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谍照 可选余地更大

2016-09-18 14:54:41 汽车之家

  日前,有论坛网友爆出了一组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的谍照,途睿欧已于今年的5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初期仅推出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可知,谍照车型为高配车型,其内饰与目前在售的途睿欧手动挡高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屏幕。新车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自动变速箱,其自动变速箱配备了手动模式,并可通过换挡手柄顶端的按钮进行控制。编辑猜测,途睿欧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或是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途睿欧自动挡车型仍将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米。关于途睿欧自动挡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