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猎豹CS9实车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调整

2016-09-18 09:51:21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收到一组猎豹CS9的最新谍照,根据外观和内饰判断,该车或为量产版车型。猎豹CS9曾在2016北京车展上首发,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相比北京车展上发布的车型,此次曝光的新车在前后保险杠等细节处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相比北京车展上发布的车型,新车对前、后保险杠的细节做出了调整。新车雾灯处的C形的镀铬饰条尺寸更大,前、后大灯组的轮廓或也会做出部分调整。新车侧面腰线较为平直,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简洁。猎豹CS9CS10的整体风格类似,采用了较为饱满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还曝光了新车的无伪装内饰谍照,新车的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其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人机交互系统、自动空调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装备。

汽车之家

  目前还没有猎豹CS9的动力系统信息,从内饰来看,猎豹CS9将会搭载一台带有雪地模式的自动变速箱。关于猎豹CS9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