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车钥匙有什么特别之处 为何配一把要上千

2016-09-18 09:36:13 腾讯汽车

车钥匙有什么特别之处 为何配一把要上千元


不少开车的朋友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常常会因为不小心而弄丢了车钥匙,找遍了所有的地方也没有找到,只好重新再配一把新的了。可当大家去汽车4S店咨询的时候才发现,配一把车钥匙竟然需要上千块甚至是更多。

详细的了解以后才知道配车钥匙的价格是千差万别的,从百元到万元什么价格的都有,而造成这么大区别的原因就是品牌和车型不同。

那么这动辄成百上千的车钥匙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其实车钥匙的技术含量主要就是体现在它的防盗性能上,匹配密码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所以价格也是比较高的。

而一些进口车的车钥匙贵是因为原来的车钥匙需要在原产地将数据消除之后再做新的,比如说进口车型都是需要在原产地才可以配到车钥匙的。这一路漂洋过海的价格自然也就很高了。

配一把汽车钥匙需要多长时间?

配钥匙或者是换锁其实需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一般的车型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了。当然根据车型的不同以及车钥匙的等级不同,写码以及匹配所需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另外有一些车型的钥匙要配的话还需要提前预约,以便可以根据不同的车架号等方面的信息来确定不同的“码”。

配一把劳斯莱斯的车钥匙需要花两三万元

根据我们的了解配一把劳斯莱斯的车钥匙大概需要花费两三万元,而且这只是起始的价格,并不是最终的价格。劳斯莱斯的车型不同配钥匙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像一些限量版、特别版什么的价格就更高了。

而从时间方面来讲的话配一把劳斯莱斯的车钥匙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

不过好在国内的劳斯莱斯都是配备了三把原车的钥匙的,当车钥匙丢了的时候可以凭身份证、行驶证以及购买凭证等资料到4S店取消丢失的钥匙权限,并且保留余下钥匙的权限,这样车辆的安全性就可以得到保障了。(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