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神车到底是谁?朗逸看到这个排行榜哭晕了

2016-09-18 22:51:53 车早茶

大家可能都会听到身边的朋友经常在说,神车、神车、神车。国内的轿车神车咱们都知道嘛,不就是朗逸,动不动一个月就卖3、4万台的爆款。但是如果换到了全球市场上,销量第一的神车还会是它吗?下面茶哥就给童鞋们说说2016年上半年全球销量前十的轿车,以及这些车型在国内上半年的销量排名吧。


第十名
帕萨特

全球上半年总销量258927

国内排名:15

 茶哥辣评:国外卖的帕萨特都叫帕萨特,到了中国就变出了N台车型。


第九名
朗逸

全球上半年总销量287354

国内排名1

茶哥辣评:朗逸全球上半年销量28万辆,中国就占了24万辆,想想还是挺流弊的。


第八名
捷达

全球上半年总销量297087

国内排名2

茶哥辣评:中国的捷达完全是一款没有技术含量的车型,卖的好还不是全靠便宜。


第七名
思域

全球上半年总销量305706

国内排名69

茶哥辣评:思域一向都卖的不错,就是被九代车型拖了后腿,能不能翻盘就看第十代了。


第六名
凯美瑞

全球上半年总销量339611

国内排名39

茶哥辣评:在中国大家都在追捧德系车,在国外大家都在追捧日系车,没办法,谁叫国人喜欢装逼,外国人喜欢耐操。


第五名
Polo

全球上半年总销量358602

国内排名14

茶哥辣评:Polo在欧洲可是非常受欢迎,到了中国,大家都嫌它尺寸小,都想换大车,说到底还是面子问题。


第四名
伊兰特

全球上半年总销量363490

国内排名9

茶哥辣评:伊兰特在国内已经是四代同堂销售,全球有一半的销量都是中国的。


第三名
福克斯

全球上半年总销量367497

国内排名12

茶哥辣评:换代后的福克斯底气不足,相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6%,已经是风光不在。


第二名
高尔夫

全球上半年总销量500630

国内排名13

茶哥辣评:全球卖的最好的大众车不是朗逸,而是高尔夫,它才叫原味的德系。


第一名
卡罗拉

全球上半年总销量:634298

国内排名5

茶哥辣评:愚蠢的地球人,卡罗拉才是全球神车,在第一名上压根就没动过。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