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吉利新款博瑞谍照 或搭双离合变速箱

2016-09-14 09:53:56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的低伪装照片。据悉,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换不大,“回纹式”的前进气格栅得以延续,两侧前大灯的造型也看不出什么改变。此外,新车依旧使用溜背式设计,尾部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博瑞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的布局则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除此之外,新车后排座椅的中央扶手经过了重新设计,现款车型的圆形分体式杯架变为八边形连体设计,并且在扶手两侧的边缘采用了银色条状装饰,看上去更有档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博瑞或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8T/2.4L/3.5L三种动力系统,传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一台全新的双离合变速箱来取代目前的6速自动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