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调整外观/配置 宝马改款3系GT国内谍照

2016-09-12 16:45:10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马中期改款3系GT的国内路试谍照,其外观将有所变化。据悉,新款3系GT还将换装全新B系列发动机。

宝马改款3系GT国内谍照曝光 调整外观/配置

宝马新款3系GT国内谍照曝光,换上了更妖艳尾灯和单边双出排气管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3系GT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LED尾灯,看上去显得妖艳了一些。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单边双出排气管。

宝马改款3系GT国内谍照曝光 调整外观/配置

海外宝马新款3系GT官图

此外,从之前海外曝光的官图来看,新款3系GT还将在前/后保险杠、前大灯等方面进行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将有望配备LED前大灯、LED前雾灯、六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高分辨率彩色中控屏、iDrive车载互联系统、蓝牙电话以及自动气候控制等配置。

宝马改款3系GT国内谍照曝光 调整外观/配置

海外宝马新款3系GT官图

动力方面,据悉宝马新款3系GT将和3系轿车一样会换装新的B系列发动机,其中320i、330i将搭载的分别是B48 2.0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4Ps、252Ps;340i则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6Ps。(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