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高颜值/操控好 试驾天津一汽骏派A70

2016-09-12 09:53:36 易车

  骏派A70乍一听有点儿耳生,这台三厢紧凑型家轿,是天津一汽全新推出的“骏派”系列车型的第二台车。而提到它的前辈夏利和威志,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与它们相同的是,骏派A70也主打经济实用,而且更加年轻时尚。“这些我都懂,但它好开吗?”带着同样的疑问,让我们来看看这台车的表现。

外观:意大利团队设计,吸收德国汽车设计元素

  骏派A70为了更具年轻时尚感,在设计之初采纳了德国设计师的建议,因此很多人都觉得车头与大众旗下的尚酷有些许神似的地方。外观上,骏派A70并没有什么太多要说的,总之看起来很顺眼,没有特别不协调的地方,这就足够了。

内饰设计感不错质感一般 配置紧跟潮流

  骏派A70的内饰设计、用料和做工都属于中规中矩的范畴,但是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亮点,比如配置上有不少功能都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另外,骏派A70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除了时尚个性外,可见这款车更重视驾驶者的感受

乘坐空间同级别占优 储物能力一般水平

  骏派A70在设计之初将A柱前移C柱后移,因此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优秀。车内储物格也比较丰富。空间表现没有令人担忧的地方。

发动机噪音大 变速箱与底盘调校表现出色

  底盘经过马自达工程师的调校后,确实有着同级别车普遍缺少的良好操控感。在青岛崂山盘山公路行驶中,悬架对过弯时有着很好的支撑,对颠簸路段同样有很好的过滤。

  由于骏派A70变速箱与底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发动机的软肋就显现了出来。发动机隔音如果能做的更好的话,那么其动力表现处于同级别车中等水平,也能够令人接受。在自主品牌往往是变速箱与底盘的表现不够好的情况下,骏派A70能够占得先机,相信对发动机进行提升后,整车动力系统会有质的飞跃。

  全文总结:骏派A70的外观得益于意大利设计团队的助力,非常耐看。内饰个性时尚,配置丰富紧跟潮流。乘坐空间充足。这些方面没有硬伤,对于自主紧凑级家轿来说非常难得。动力上有一些不足,好在变速箱和底盘表现足够过硬。接下来就看上市价格了,骏派A70将于9月21日上市,预计售价将会在6.5万元至9万元之间,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易车网随后的上市报道。

(来源于易车)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