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淮新款瑞风S2/S3将于9月20日上市

2016-09-12 11:05:27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新款瑞风S2和新款瑞风S3将于今年9月20日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同时还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新款瑞风S2预售6.38-7.78万元;新款瑞风S3预售7.18-9.68万元。

江淮汽车 瑞风S2 2017款 1.5L 手动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2 2017款 1.5L 手动基本型

  江淮新款瑞风S2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的江淮品牌LOGO,同时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新的16英寸密条辐轮圈。

江淮汽车 瑞风S2 2017款 1.5L 手动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红黑双色搭配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新款瑞风S2在中控台的面板上增加了皮质覆盖件,手感不错,档次感也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2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实拍车型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有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可供选择。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7款 1.6L 手动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7款 1.6L 手动基本型

  江淮新款瑞风S3(官方称其为第三代瑞风S3)变化则要更大一些,其中新车宝瓶口式的前格栅整体造型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并换装了江淮全新的车头LOGO。前大灯组和雾灯组也进行了相应的变化,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7款 1.6L CVT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主要采用了黑色搭配,中控台的造型发生了很大变化,使用了8英寸的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炮筒式的仪表盘也与现款车型不同。

  动力部分,新款瑞风S3采用了1.6L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100km。(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