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巴黎车展阵容 新思域Type R缺席

2016-09-08 14:51:02 汽车之家

  日前,本田正式公布了其参加2016巴黎车展的新车阵容,包括新思域两厢版、欧规新思域三厢版和Jazz Spotlight(国内称飞度)在内的三款车将在车展上首发。此前备受关注的新思域Type R遗憾缺席本届巴黎车展。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7款 美版 两厢基本型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7款 美版 两厢基本型

『新思域两厢版』

  本田新思域两厢版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上迎来首发,新车相比三厢版本在造型方面更加具有运动风格,其中尾部造型较为夸张,尾灯组设计也极具辨识度。据悉新车将在英国工厂进行生产,并出口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多个市场。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美规新思域三厢版』

  本田还将发布针对欧洲市场进行调校的新思域三厢版,因为十代思域是一款全球车型,所以这一代车型取消了此前欧规与美规车型基于不同底盘打造的设定,未来引入欧洲的三厢思域将与美版造型基本一致,仅针对欧洲区域消费者的习惯进行小幅调整。

本田(进口) 飞度(进口) 2015款 Jazz

『本田Jazz(国内称飞度)』

  此外,本田还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发布Jazz Spotlight车型,我们预计这将是一款采用特殊涂装的Jazz车型,预计新车将有更加独特的配色或包围设计。有关三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在巴黎车展前方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