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 SUV/新能源为主

2016-09-07 14:41:17 网易汽车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2016-2018年新车规划。从规划来看,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将SUV车型放在主力,同时新能源车型也在进一步规划之中。预计截至2020年底,将推出华骐(HORKI)、C2级EV 轿车、小型SUV EV、C2级 PHEV等共6款环保车型,提升企业新能源品牌形象。

SUV/新能源为主 东风悦达起亚发新车规划
新款KX3前脸进行了改动,进气格栅变得更大

SUV/新能源为主 东风悦达起亚发新车规划
车内则新增了棕黑双色内饰

       2016年下半年将逐步推出新款KX3和全新K2等车型。

K5前脸,林肯尾灯 起亚K2再曝清晰谍照
全新K2将在11月广州车展发布

K5前脸,林肯尾灯 起亚K2再曝清晰谍照
全新K2的尾部采用类似林肯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K5前脸,林肯尾灯 起亚K2再曝清晰谍照
内饰也采用全新中控台设计

       2017年将推出中型SUV KX7、C1级小型新车以及福瑞迪后续车型。

2016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
全新KX7基于起亚K5的平台打造,且价格低于老款索兰托

       2018年将推出一款战略型SUV,一款入门级SUV,以及新能源等后续车型。

       点评:从此次透露的新车规划可以看到,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更多致力于SUV和新能源车型的方向发展。SUV毋庸置疑在中国是永恒热门的市场,而对于新能源车来说,除了更稳定可靠的动力方案外,成本控制和定价也很关键。

       未来的产品规划,蒋玉滨明确表示,公司每年推出的新车不会少于两款,“2016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引领中国SUV新标准的KX5、焕芯升级的新K3,以及绿色环保的K5混动版。下半年,此次车展亮相的KX3、全新K2等实力卓越的新产品也将面世。2017年,我们规划推出中型SUV KX7、C1级小型新车以及福瑞迪后续车型;2018年将推出一款战略型SUV,一款入门级SUV,以及新能源等后续车型。通过持续投放具有竞争力的新车型,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同时,以K5混动版起步,蒋玉滨表示,东风悦达起亚还将针对环保领域持续建立起差异化的产品阵营。

“我们目前的规划是,其中将于11月投入量产的华骐将实现充电一次可行驶250KM以上的目标。”她说。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