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公布前驱8AT变速箱细节 首搭新凯尊

2016-09-07 10:01:10 汽车之家

  日前,起亚在海外正式公布了一款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的技术细节。与起亚现有后驱车型上的8速自动变速箱不同,这款新的8AT产品是为前驱车型专门研发。据悉,该款变速箱在传动效率、平顺性等方面进行了提升,其将首先搭载于新一代凯尊车型上,用于替代现款凯尊所采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前驱专用8AT变速箱包含了143项全新专利技术的应用,同时新产品相比起亚现有的6AT变速箱减轻了3.5kg。除传动效率及传动比范围有所升级之外,新的8AT变速箱还拥有更优异的噪声及振动表现。因此,搭载新变速箱的车辆也将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加速性能以及平顺性表现。

  虽然起亚K9已经率先搭载了8AT变速箱,但由于该车采用的是前置后驱布局,因此其传动系统的布置难度相对较低。相反,由于前置前驱车型的发动机、变速箱、差速器、主减速器和半轴等传动组件都要集中布置在发动机舱内,因此为前驱车匹配一台8AT要更具难度。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凯尊 2016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凯尊 2016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凯尊 2016款 基本型

『起亚新一代凯尊』

  在今年3月举办的2016纽约车展上,起亚曾发布了新一代凯尊车型。该车便首先搭载了这款新的前驱专用8AT变速箱。而据此前消息,新一代凯尊搭载了一台3.3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90马力。(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