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新Polo GTI谍照

2016-09-06 15:29:53 新浪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出一组大众Polo GTI在纽博格林路试的谍照。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来看,全新大众Polo有望于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在此之后,全新的GTI版本也将和大家见面。

POLO GTI

  外观方面,全新Polo GTI的车身携带了大量伪装,但诸多的细节还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新车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轮圈则采用了与高尔夫GTI相似的造型,刹车卡钳的尺寸也明显有所增大。除此之外,全新Polo GTI还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外观上的整体运动感更加突出。

POLO GTI

  内饰和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全新一代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会引入苹果的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全液晶仪表盘和9.5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幕。 

POLO GTI

  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大众官方的关于全新Polo GTI的动力信息,根据目前所掌握的资料,新车极有可能延用现款Polo GTI所搭载的那台1.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也有消息显示,全新Polo GTI有可能会搭载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0kW。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调节发动机响应、变速箱换挡时机以及转向力度等。(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