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成都车展:看千奇百怪的展车方式

2016-09-06 10:23:00 SUV汽车网

  一年一度成都车展又开幕了,这已经是第十九届成都车展了。展览日期为9月2-11日,其中9月2为媒体日,9月3-4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5-11日为普通观众日,每天8:30-18:00。虽然在名气上比不上北上广车展,但也保留着它的特点,成都车展保留着车模的特性也为其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但这篇文章并不是要说车模,如果想看车模请看我们另一篇文章。既然是车展,那么就看看怎样的展示形式能打动人心,使更多的人驻足观看。

你咋不上天
  出于自身的不安分因子,我就不会在地面上安分的呆着,要做到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一言不合就拆车
  这些车型会拆解展示给大家,让消费者看到了内在的自己,坦诚相见后,大家会对车型有个更深刻的印象。

买不起的就别进来看了
  好吧,你们贵,我就远远的看看,想进去摸摸都费劲。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我有我主题
  贴合自身车型的特点,搭建符合自身的展台,给人留下更直观的感受。

  看了这么多形式,在不考虑车型纯看展的前提下,你会为谁驻足?每逢车展,各个厂家公关都会为此绞尽脑汁,但最后是否买账还是要看消费者。当然,展示形式只是辅料,消费者真正要的还是车的质量。汽车品质过硬的同时,如果可以在形式有亮点,那么肯定你的展台会“人满为患”。

(来源于SUV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