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成都车展实拍新款奔驰CLA 战意更浓

2016-09-05 14:06:03 爱卡汽车网

新款奔驰CLA级

  作为奔驰A级的衍生车型,CLA级车有着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跑车化设计的外形与新一代奔驰家族元素的巧妙结合,都使奔驰CLA时刻散发出年轻与动感气息。然而对于改款车型来说,外观细节上的改进则让这台本就杀伤力十足的轿跑展现出了更为强烈的战意。

新款奔驰CLA级

       前脸部分最为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前保险杠的设计调整,层次分明的新款前唇造型为车头注入了极强烈的力量感。

新款奔驰CLA级

繁星式点阵状中网格栅沿用了现款飞翼式单辐条镀铬装饰设计,视觉效果依然前卫时尚。

新款奔驰CLA级

头灯内部结构的重新设计,使得新款CLA的目光更显凌厉。并且新款车型还提供了全LED大灯的选装。

新款奔驰CLA级

确保视觉美感的同时,优雅动感的流线设计也造就了奔驰CLA级车0.23的超低风阻系数。

新款奔驰CLA级

       复杂多变的腰部线条同样加深了人们对新车侧面造型的动感印象。拥有AMG风格套件的高配车型仍采用了黑色后视镜外壳和增加运动气息的侧裙设计。

新款奔驰CLA级

       短小紧致的车尾依旧“跑味”十足,行李厢顶部的鸭尾造型和扁口造型的双出排气都彰显出奔驰CLA不俗的性能实力。

新款奔驰CLA级

新款奔驰CLA级

       然而,新车尾部的最大改进仍当属采用LED光源的新款尾灯,羽翼样式的光带效果较之旧款车型有了更为靓丽和醒目的变化。

新款奔驰CLA级

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装配了来自固特异的的Eagle F1系列高性能轮胎,其规格为225/40 R18。 

  新款奔驰CLA的内饰基本延续了旧款风格布局,阶梯式的中控台造型突出了内饰设计的立体感。同时金属色调的装饰面板也保持着新车年轻化的内饰氛围。

新款奔驰CLA级

       内饰显然不在新款车型的变化范围,但十足的现代气息与鲜明的运动主题恰是新款奔驰CLA最值得延续的设计风格。

新款奔驰CLA级

三辐式真皮方向盘继续提供了细腻粗壮的持握手感,而功能周全的快捷按键的也同样具备良好的实用性。

新款奔驰CLA级

双炮筒仪表造型并不花俏,但却提供了清晰的阅读效果和丰富的功能信息。

新款奔驰CLA级

       独立设置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依旧搭载奔驰COMAND系统,内容涵盖了多媒体娱乐、苹果CarPlay系统和MirrorLink联网等功能。另外,下方标志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仍采用金属材质装饰。

新款奔驰CLA级

精致的旋钮按键控制器就位于传动挡把位置,日常操作十分便利。

新款奔驰CLA级

       除了满足智能化用车需求的科技配置外,改款新车还继续装备了可提供不同动态操控特性的驾驶模式(DYNAMIC SELECT)选择功能。

新款奔驰CLA级

       运动风格座椅依然是改款车型的标准配置之一,并且这台CLA 220 4MATIC车型还配备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和三挡记忆功能。

新款奔驰CLA级 新款奔驰CLA级

新款奔驰CLA级

作为轿跑车型的标志性设计,无框车门显然是CLA级车最具吸引力的设计元素。

新款奔驰CLA级

后排座椅同样具有良好的支撑及乘坐舒适性。

新款奔驰CLA级

       在盛赞奔驰CLA华丽外形的同时,我们也该正视其略显局促的车内空间。在前排,身高183cm的驾驶者在正常驾驶姿态下可以获得三指的头部空间。

新款奔驰CLA级

而在前排座椅保持原有位置的同时,体验者进车辆后排时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则仅剩一指富余。

新款奔驰CLA级

平坦规整的行李厢,仍提供了容积为470L的装载空间。

新款奔驰CLA级

       新款CLA 220 4MATIC车型依旧搭载一台2.0L直喷增压发动机(M270),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00-4000rpm。

新款奔驰CLA级

       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G-DCT),并且能帮你提升出弯速度的4MATI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也有装备。

  编辑点评:凭借特立独行的运动轿跑定位和个性张扬的外形设计,奔驰CLA级车总能轻易俘获年轻消费者们的芳心。尽管改款新车的变化之处仅来自其前脸部分的细节优化,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继续对新款CLA级车型抱有极大的热忱。并且,它的内在表现也一向足够年轻时尚,全面的科技性配置同样有助于满足消费者日趋智能化的用车需求。(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