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新科迈罗年内引入 大黄蜂变身

2016-09-01 11:03:13 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将在年内以进口形式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为科迈罗的第六代产品,动力上新增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至此新车拥有6.2L、3.6L以及2.0T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且在车重方面实现了成功“瘦身”。

       1.全新科迈罗新增2.0L涡轮增压车型。

       2.出自Alpha platform平台的新一代科迈罗将基于全新车身架构打造,大量应用了铝质材料,这使得新车悬架的重量相比现款车型的悬架轻了21%。

       3.全新一代科迈罗的长宽高已改变为4784/1897/1348mm,轴距为2811mm。

       4.全新驱动模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包括 Snow/Ice,Tour,Sport和Track(SS专属)模式。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第六代科迈罗普通版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外观方面,全新科迈罗在保留标志性设计元素的同时,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新车拥有了更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了更加炫目的灯组,且大灯下沿和雾灯区域均加入了LED日行灯。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第六代科迈罗SS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红色车型为搭载6.2L V8发动机的SS车型,而蓝色车型则是搭载更小排量发动机的普通版车型。其在外观上的最大区别在于,全新科迈罗SS车型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设置有两个散热孔,尾部配备有一块扰流板,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而普通版车型并没有配备彰显性能的扰流板,且使用的是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式设计,雾灯区域为竖型状的LED日行灯。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侧身来看,新科迈罗依然采用了非常粗壮的腰线,并且在车门后方有一个较大的弧形。另外,新车全系标配Brembo刹车系统,轮胎品牌为固特异,不过普通版车型配备的是18寸轮毂,而SS版本所配备的是20寸轮圈。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除了以上这些最直观的视觉感受,新车外观上还有一大变化恐怕不太容易被大家所察觉,即车身尺寸方面的缩减。据悉,全新一代科迈罗的长宽高已改变为4784/1897/1348mm,轴距为2811mm,这与现款科迈罗长宽高依次为4837/1917/1360mm、轴距为2852mm的车身尺寸相比,各方面明显均有所减少。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全新科迈罗内饰方面的改变更是显而易见,可以说进化的非常彻底: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中控布局,并配备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和仪表板的造型也是重新设计的样式......总之,车内氛围给人的整体视觉更为时尚,更加接近潮流。其中,大变样的仪表盘和中控台上醒目的液晶显示屏还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且仪表盘上还集成了myLink车载智能系统。还有一点想必很多消费者会非常喜欢,即车内提供了多达24种颜色的氛围灯。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当然,普通版和SS版本在内饰上也是稍有区别的,两种版本除了配色上的不同,最明显的标志就是SS版本的座椅上融入了体现其身份的标识。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动力上,新一代科迈罗将搭载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6.2L、3.6L以及2.0T三种发动机。其中,新加入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kW(275Ps),峰值扭矩为400Nm;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335Ps),峰值扭矩为385Nm;6.2L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9kW(445Ps),峰值扭矩为617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全新驱动模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包括 Snow/Ice,Tour,Sport和Track(SS专属)模式。SS版本还可选装电磁悬挂控制系统,此配置之前仅供科迈罗ZL1车型选装。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迈罗

       此外,出自Alpha platform平台的新一代科迈罗将基于全新车身架构打造,该架构将应用更多的轻量化技术和铝质材料。新车的前后悬架也大量应用了铝质材料,这使得新车悬架的重量相比现款车型的悬架轻了21%。在一系列减重措施后,新一代科迈罗的车身重量为1360kg,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90.7kg。

       编辑点评:相比上一代车型,新科迈罗在外观设计上并非是颠覆性的,但新的面容应该会更加吻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理念,不过新车内饰上的升级倒让人眼前一亮。而要说最大的亮点,应归功于轻量化的车身和更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虽然这对于以美式肌肉车形象示人的科迈罗来说,反而似乎少了一些原本的味道,但无论怎样,多维度升级后的“大黄蜂”,还是非常令人期待。(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