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线上加线下 买车帮精准解决购车痛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8-30 11:44:58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人们越来越依赖于网络所提供的服务,就拿我们日常消费来说,衣食住行,样样都在希望利用互联网解决问题。但其实并不是所有领域的消费都是可以通过网络来完成的。就比如购买汽车这样一个价值较高的产品,再加上购车所需要的特有方式和流程,都让买车这件事不可能全部在网上操作。所以买车也就变成了很多人眼中很费时费力的一件事。不过,在今年有一个活动的出现,精准地解决了购车环节的各种痛点,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购车服务,它就是买车帮。

买车帮是由一猫汽车全力打造的全国性落地车展活动,旨在利用线上报名加上落地车展的方式,将超值的热销车型直接带到潜在消费者身边,从线上线下全方位帮助消费者解决选车、购车痛点。截止目前,买车帮已经走过全国26个城市,订单量超过3000台。未来买车帮计划将在全国举行超过200次线下活动,从一二线到四五六线城市基本达到全覆盖。

在线上,一猫汽车网作为一个汽车垂直电商平台,首创导购+电商模式,通过零距离接触和沟通让用户快速、全方位地了解各类车型的特点和优势,从而在线上选择最适合自己购买的车型。如此一来,消费者就不用在“茫茫车海”中,盲目寻找适合自己的那款车了,提高了选车效率。

在线下,买车帮将在全国各个城市中举行大型落地购车节活动。在购车节上,买车帮将与多达44个汽车品牌合作,现场销售数百款各种类型的热销车型。活动中,消费者将享受更加直接、更加给力的服务和福利。首先,对于有意向的车型,消费者可以直接获得当地4S店销售的帮助,无论是车型讲解还是试乘试驾,让消费者购车更放心。在价格上,买车帮将给予消费者在其他平台或渠道享受不到的超低价格,让消费者购车更舒心。另外在购车之后,消费者还将获得抽奖机会,加油卡、购物卡、智能手机、大型家电等礼品让消费者购车更开心。

相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购车还不可能完全互联网化,很多流程还需要落地来实现。买车帮充分考虑到行业发展趋势,将线上线下有机结合起来,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精准选车,一出家门即可顺心购车。这样的模式完美解决购车各种环节的大小问题,让购车更高效、成为一件小事。

在下个月,买车帮大型线下购车活动即将走进山东潍坊,期待买车帮能为当地消费者带去更多的购车惊喜,让消费者在每一个购车环节都能放心、舒心、开心。如果您近期正打算购车,或只是先了解一下市场行情,不妨到潍坊买车帮活动现场看一看,或许就可以开辆车回家啦。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线上加线下 买车帮精准解决购车痛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8-30 11:44: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