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9-11万--斯威X7将于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8-30 07:10:18 图片作者:邬马博珏

SWM斯威汽车品牌源自意大利,融汇意式极致设计美学和德系精湛工艺品质,立志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多元化的汽车生活。今晚,SWM斯威汽车首款产品SWM斯威X7也将正式亮相,新车预计8月底上市。


华晨鑫源(全称: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华晨汽车集团与东方鑫源控股合资组建而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重庆。公司旗下拥有乘用车品牌——“SWM斯威汽车”(LOGO当中SWM的含义为Start Win More)和商用车品牌——“华晨金杯”,在意大利米兰和重庆分别设有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在重庆涪陵区和九龙坡区分别建设年产30万辆乘用车基地和年产10万辆商用车基地。

  关于LOGO的设计,官方介绍,SWM斯威汽车的LOGO椭圆形设计是代表地球,红色代表极致设计,银色边框代表工匠精神。


外观部分,斯威X7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新车的外观是来自于其意大利中心设计完成,前脸采用了镀铬处理的直瀑式设计,前灯组与前格栅相连,灯组内部拥有双圆形的结构。外形从整体来看猫哥觉得斯威X7借鉴了些许远房亲戚宝马的设计元素,您觉得呢?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或纯黑色两种搭配,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比较有科技感。另外,斯威X7还采用了双圆式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360度影像、胎压监测和12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

由于采用了七座布局,同时支持座椅分折放倒,斯威X7在空间上利用十分灵活,您既可以把座椅打开,在周末载着一家老小出游,也可以把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这样就能形成一个较为平整的空间,既能拉货,也能变成一张“双人床”。

动力方面,斯威X7率先推出的是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01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斯威X7将于8月30日晚在重庆正式上市,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斯威这款车到底有何特色,请您跟随猫哥,今晚一起来见证这一全新车型的诞生。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预售价9-11万--斯威X7将于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8-30 07:10: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