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东风雪铁龙明年投放新品 品牌主打年轻化

一猫汽车网 2016-08-25 16:44:18

随着自主品牌的逐渐崛起,合资品牌在市场上受到不小冲击,很多车型销量都出现了下滑。东风雪铁龙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并在近日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对未来发展已经有了具体计划。明年将在全新细分市场投放一款新产品,利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突显差异化特征吸引更多消费者。另外在品牌营销传播方面,东风雪铁龙也将注重打造品牌特性,提升高端车型和SUV的销量以提升品牌影响力。渠道建设上,东风雪铁龙将着重提升经销商的质量,更多地顾及经销商的利润。

让产品特点在用户心中更鲜明

东风雪铁龙方面对即将上市的全新C6有着很强的信心,认为C6将带给用户与同级别其他品牌不一样的驾乘感受,将更加注重给予用户一种奋斗之后的从容和惬意的格调。

在产品规划方面,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饶杰表示将会在未来陆续投放几款新产品,最快将在明年投放一款全新细分市场的新车型。据悉新产品将更有特点,有风格,年轻化,时尚化,同时在全球化造车理念的基础上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更多元化,更大胆的消费观念。

企业营销传播和经销商渠道还需加强

在营销上,东风雪铁龙将重新寻找品牌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目前首要任务是逐步强化品牌特点;同时在未来传播上,让用户在终端产品体验上保持一致,使东风雪铁龙的产品有特点,在用户心目中树立标签。东风雪铁龙会努力让更高端车型,如C5、C6和SUV车型在市场上有更好地表现,以此吸引更多用户使用和喜爱东风雪铁龙,帮助品牌提升影响力。

在渠道方面,东风雪铁龙更在乎经销商的质量,而不是数量。在商务政策的设定包括一些目标的考量上,东风雪铁龙将会更多顾及经销商的利润。

虽然饶杰担任东风雪铁龙总经理职务仅几个月的时间,但还是能够看出东风雪铁龙正在逐步稳定,开始全面发力。无论是新车投放还是营销渠道都有很多实质性规划。这些举措如果能按计划实现,将极大地提升东风雪铁龙的产品销量品牌影响力。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东风雪铁龙明年投放新品 品牌主打年轻化

一猫汽车网 2016-08-25 16:44: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