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S90领衔 20款新车成都车展扎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8-25 07:00:00

成都车展已经成为了国内大型车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对应的西部市场已经成为国内众多车企的逐鹿之地,今年的成都车展包括宝马奔驰等车展常客,也有宝沃、汉腾这些车展新人。不少品牌新车将在本次车展集中上市,沃尔沃S90能否同“56E”同场竞技?雪佛兰科沃兹能否市场逆袭?猫哥将在本文中总结一下将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市的重磅新车。

沃尔沃S90——预售价:57-72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预售价:10万内起售

宝沃BX5

上汽大众桑塔纳Cross——桑塔纳·浩纳跨界版

上汽斯柯达Yeti兄弟版——增配了能卖动吗?

汉腾X7——新品牌新产品新格调?

现代胜达改款——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广汽传祺GS8——“国产汉兰达”有多给力?

纳智捷锐3——年轻时尚轿车新选择

长安悦翔V7 1.0T——全新动力,不同体验

雪铁龙C4世嘉特装版——增配符合当下用车需求

宝马740Le——豪华旗舰轿车也要讲环保

M4 GTS——搭载最新技术的性能怪兽

宝马i3升级版——电池容量较现款升级50%

玛莎拉蒂改款总裁——新增8.4英寸中控大屏

东风标致全新308(公布预售价)——从里到外的改变

林肯Continental——林肯新旗舰能否入豪华车竞争的局?

东风本田新款CR-V——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新款CR-V暂无图片曝光,上图为现款车型


新款别克昂科威——增加科技配置,新增2.0T入门车型

从整个成都车展的上市新车来看,真正的重磅产品上市并不多,更多的是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配升级的年度改款,这类车型的上市更多是以市场销量为导向的,而这也体现了成都车展的一种氛围——这是车企开拓西部市场的一个舞台,整车的新车推出都很结合市场。简单说:这些车都是希望尽快被市场消化的。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在其中找到心仪的车型呢?如果还有遗漏的上市新车,一猫汽车网也会到成都车展现场设立展台,为大家带来最及时的新车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沃尔沃S90领衔 20款新车成都车展扎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8-25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