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还敢把车放修车房?小心成了不雅照主角

一猫汽车网 2016-08-23 17:20:01

把车放修车房然后就成不雅照主角了?修车还送炒作出名的服务真是划算;奔驰全新E级刷爆了朋友圈,却来了个抢风头的;9AT已经够先进太多档了?本田申请个11挡三离合变速器专利;用假驾照开车被查,再用真驾驶补救,结果被注销,真是个杯具呀;树大就招风,长安CS35断轴炒作,其实是车祸现场片断。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日前,一张照片在微信朋友圈火了,照片上两男一女在一辆宝马车上摆出不雅姿势,宝马车的车牌号清晰可见。照片中,一辆白色敞篷宝马车停在一座大桥上,两男一女爬上车顶做出不雅姿势,宝马车挂的是桂A车牌。随后宝马车主信息被挖了出来,媒体找到车主本人了解情况时,车主表示不知道什么情况,车拿去修了,然后就上网了。

猫哥简评:车与老婆,恕不外借!因借车惹事的例子是常有的,所以近年大家也达成了共识,不外借。然而,不借你总得修吧,修车有时候得排队或者是等上好几个小时,一般情况下我们选择将车留在修车房,再择时去取。那么,车房对车辆的管理就参差不齐了,所以才会出现这种自己车都成不雅照主角了,车主还蒙在鼓里。杜绝这种情况的最好办法就是,找4S或者相熟的修车房修车,避免车在未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外借的情况。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已经向日本专利局递交了一份全新变速箱的专利申请,这台变速箱拥有11个挡位以及3个离合器。这台全新的变速箱通过三个离合器能够更有效的提高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同时达到降低扭矩损失的效果,加之11个挡位,该变速箱可能会拥有更加平顺的换挡感受。

猫哥简评:技术宅又出新招,但是申请专利不代表量产,本田并未公布这款发动机的具体技术。作为汽车界的黑科技公司,本田一直秉承的宗旨就是,研发走在世界前列,投入市场慎之又慎。这就是为什么他家直到今年才投放涡轮增压和9AT的的缘故,将制造成本、耐用度和维护成本做到合理范围才卖给消费者,说这是企业良心会不会有人说猫哥亲日?!

成都一小伙子在考完驾考科目三后,花1500元托人“软过”科目四拿到了一本“驾照”。近日,他因违反交通法规被交警拦下,一查所持的驾照竟是假的。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当天下午小伙子立即考完科目四拿着一本真驾照来到交警分局,试图弥补自己使用假驾照的过错,但却因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刚到手的新驾照立即被注销。

猫哥简评:钻法规的漏洞,是国人常有的做法,但持假驾照开车这事,真不是闹着玩的,先别说出事故保险不赔,自己赔不赔得起这回事,就是持假证上路是想证明自己能开车吗?给自己和乘客、社会交通带来的危害,可不是用钱就能赔回来的。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5系旅行版和5系的GT车型的假想图。据悉三款新车的假想图,皆基于此前曝光的全新5系路试谍照制作而来,例如车身部分细节等都与此前的测试车十分相似。另据此前报道来看,全新5系将于2017年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猫哥简评:是来抢风头的吗?有关注车的朋友,昨晚朋友圈被全新E级上市刷屏了吗?新E级颜值高、黑科技、特豪华,价格还实在,大家都在点赞的时候,全新5系弄个假想图出来,知道你们是宿敌,竞争也未免太激烈了。

近期网上热传一组长安CS35神断轴的照片,大家也习惯性地闻断轴色变,一时间就上升到了长安质量不行,安全性堪忧之类的话题上。然而,有媒体挖出了真相,8月17日上午10点30左右,在S218省道上,一辆由湖南新宁驶向回隆方向的CS35正以50至60码左右的速度行驶,在黄龙和白泥交界处被一辆相向行驶的逸动左侧相撞。当时对向开来的逸动在两车接近时向中线高速逼近,CS35避让不及,导致车体惯性过大直接将CS35的后桥撞断并原地打转几圈,而逸动则冲至离撞车地十多米处。照片就是避开逸动拍的。

猫哥简评:近些年国人在汽车安全上的认知在不断提升,不过我们还是走了不少弯路。我们在关注汽车安全的时候往往习惯于片面看问题,抓到一个点就不放了。在安全这条路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最最重要的,人的因素仍然被忽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还敢把车放修车房?小心成了不雅照主角

一猫汽车网 2016-08-23 17:20: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