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43.68-49.98万元 奔驰全新E级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8-22 20:45:31

8月22日晚,北京奔驰全新E级正式上市,现款奔驰E级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六年之久,这款车对奔驰来说有着非凡的价值,同时也标志着奔驰市售主力产品全面完成换代。全新E级售价为43.68-49.98万元,先期仅提供2.0T一种动力可选。

北京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官方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E200L 轿车43.68
E200L 运动轿车43.68
E300L 时尚型 轿车47.48
E300L 时尚型 运动轿车47.48
E300L 豪华型 轿车49.98
E300L 豪华型 运动轿车49.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自上一代国产E级问世(W212)已经过去了六年,这六年间,中国豪华车市场整体规模一直在扩大,但E级的市场份额却在逐年缩水。近年仅为奥迪A6L,宝马5系的一半水平。而奔驰最近将SUV产品全面换代,C级轿车也获得了巨大成功,E级成为了整个品牌的“木桶效应”,这一次换代极为关键,延续S级的车身设计,内饰配置全面升级,比现款更丰富的动力选择。最重要的是,首创的“行政”“运动”双正脸设计,赋予了E级不同的韵味。这次,奔驰要将场子找回来。

奔驰E级外观一直以来给人最大的印象肯定是“四眼灯”,在W212的中期改款中将这一元素改以LED灯带的形式体现,全新E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行政版车型可称为“小S级”,运动版车型则像“大C级”。这种“承上启下”的设计也是奔驰首次采用。

由S级开创的奔驰轿车全新设计语言已经在全系轿车中予以采用,有人会觉得这样的“生搬硬套”不能代表车型本身的性格,但全新C级的大卖已经证明了这种设计的成功,对全新奔驰E级而言,“小S级”是个很好的形容词。

我为奔驰全新E级的内饰设计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形容词——“E可赛艇”。同样自S级上沿袭销量,柏林之声音响,双12.3英寸仪表盘,车内香薰系统等足以让全新E级媲美游艇,老款E级科技配置上的短板也在这次新款上得到了很好的补充。至少同竞争对手可以一战了。

先期上市的E级将仅提供2.0T一种动力,分为E200L低功率版何E300L高功率版,前者135kW,后者180kW。变速箱升级到自研最新的九速变速箱,后期还将有3.0T动力和拉低车型入门售价的1.6T动力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售43.68-49.98万元 奔驰全新E级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8-22 20:45: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