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用尽洪荒之力 喵星人帮您抢购东风标致

一猫汽车网 2016-08-19 20:19:53

里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个个运动项目的顶尖对决让吃瓜群众看得热血沸腾,恨不得马上开练。不过也有一个充满欢乐的运动员不但让原本激烈的赛场轻松不少,同时也让大家见识到脑洞大开是什么样子的。她就是用尽洪荒之力的女汉子傅园慧。

不过就算是傅爷恐怕也难以想象,即将在8月20日至8月21日两天,会有让人大开脑洞都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那就是同样用尽洪荒之力的买车帮实现三城联动,同时帮您最低价购车。

据了解,本届三个城市同时举办的“买车帮”活动有多达十余家国内一线品牌。合资品牌的东风标致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别克、广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一汽马自达;比如自主品牌的长安吉利比亚迪北汽福田等,甚至还有宝马奔驰这样的豪华品牌。

在三个城市分站中,都能看见东风标致的影子。没错,此次买车帮低价购车活动得到了东风标致的大力支持,在三站活动当中,东风标致都是参展车型比较多的,而且都是当下最热门的主力畅销车型。比如小型SUV东风标致3008,精致紧凑级轿车东风标致301,以及东风标致408、东风标致2008、东风标致4008,可以说,东风标致几乎所有在售车型都会出现在买车帮大型线下特卖会当中。

那么“买车帮”的活动价格到底是怎样的呢?虽然目前底价大多数车型都尚处于保密阶段,但此时诚意满满的东风标致又率先出招。在8月20日至8月21日期间,只要您在广东惠州买车帮现场,仅需7.99万元,东风标致301立刻就是您的。对,没有看错,原价需要10万元左右的东风标致301只需要不到8万元就属于您了。怎么样,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哦,对了!如果你到现场参加“买车帮”活动的话,除了超低价格购车以外,还有众多马上就能带走的惊喜福利等着你哟,现场订车和购车都可以参加抽奖,奖品有iWATCH、IPAD以及智能手机等新潮单品,甚至还有千足金金条、乐视TV、精品家电等大件礼品。让您充分享受购车、中奖双喜临门的幸福感。

当然了,要想体验一猫汽车买车帮的洪荒之力,请牢记一下施法地点:

8月20日-8月21日广东惠州乌石商贸广场

8月20日-8月21日安徽合肥国际会展中心

8月20日-8月21日湖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千万不要辜负了买车帮的洪荒之力,因为他们已经对明天充满了期待!

而且当你来参加买车帮大型线下特卖会之后,相信你会一直是这个表情: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用尽洪荒之力 喵星人帮您抢购东风标致

一猫汽车网 2016-08-19 20:19: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