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喵出没请注意 携手长安三城联动帮你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8-19 17:31:45

大夏天的,干点什么好呢?无非是空调、冰棍、大凉席,再来一个“葛优瘫”,这样才惬意嘛。外面那么热,根本没有动力出去逛。对于很多室外活动只能“呵呵”了。其实不光是人类,就连很多动物都已经“颓了”。

不过有一个物种却不畏酷暑,四处奔波着,是一群不知疲倦的欢乐一族。同时他们对于很多人来说又是天使一般的存在,因为他们可以解决不少难题。他们就是买车帮的喵星人们。他们在各个城市间游走,为潜在购车人带来巨大福利。

这不,就在这个周末,喵星人再度出动,为处在“水深火热”的三城带来购车清凉福利。一猫汽车“买车帮”将携手长安商用以及多个一线汽车品牌,分别在广东惠州、安徽合肥以及湖北武汉举行大型团购活动,现场以超低价购车。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买车帮”的活动会有什么车型呢?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三个城市的“买车帮”活动都有足够火爆的车型在现场以秒杀价出售。比如自主品牌长安吉利比亚迪北汽福田,合资品牌的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标致上汽通用别克、广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一汽马自达等,甚至还有宝马奔驰这样的豪华品牌。

这里需要着重介绍的就是最近很火的长安CX70,作为长安商用的第一款中型SUV,长安CX70不仅在外观上霸气十足,充满动感气息。而且在配置上也可谓逆天,无钥匙启动、前后驻车雷达、8英寸液晶大屏要啥有啥。另外长安欧尚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MPV,在目前的MPV市场也绝对算得上“优等生”。

说了这么多,好像还是没哟说到痛点上,“买车帮”的活动价格到底是怎样的呢?可以负责任的说,此次三城联动的“买车帮”活动,在价格上还是有底线的,但至于底线有多低,这里只能说:“破底价,比你知道的还要低。”再多就不能说了,不然会遭到喵星人灭口的。

哦,对了!如果你到现场参加“买车帮”活动的话,除了超低价格购车以外,还有众多马上就能带走的惊喜福利等着你哟,现场订车和购车都可以参加抽奖,奖品有iWATCH、IPAD以及智能手机等新潮单品,甚至还有千足金金条、乐视TV、精品家电等大件礼品。看来这次喵星人真的是用上了洪荒之力。

最后再来正式介绍一下此次买车帮的三个举办地和举办时间,请想要喵星人福利的你一定要记好:


8月20日-8月21日广东惠州乌石商贸广场

8月20日-8月21日安徽合肥国际会展中心

8月20日-8月21日湖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其实最后想想,有什么比用最低价买来的车中吹着空调,带着抽奖赢来的乐视TV回家更舒爽的呢.......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喵出没请注意 携手长安三城联动帮你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8-19 17:3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