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好车渐入迷弟眼 成都车展重磅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8-17 12:13:43

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最重要车展的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9月2日拉开序幕。本次车展的主题是“缤纷车展·炫动蓉城”,将有近110个汽车品牌展出最新产品。那么,哪些重磅新车能让来到车展现场的迷弟迷妹们过足眼瘾呢?下面就由猫哥为大家盘点几款将要在成都车展亮相的轿车和SUV车型

宝马BMW 7系插电式混动

在成都车展上,宝马将推出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采用了独特的整车设计方案和大量源自BMW i的核心技术,如BMW eDrive驱动技术、BMW高强度碳纤维车身内核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将让BMW 7系插电式混动更加高效。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增加多项iPerformance、eDrive标识,并采用了新式样轮毂。而开眼角式头灯组、修长的发动机罩及放大版双肾隔栅均与全新7系长轴距版车型相同。宝马740Le xDrive采用2.0T汽油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40kW(326PS),可纯电动行驶40km。在满电状态下,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5.5s。

猫哥点评:宝马在新能源路上越走越远,在成都车展上将有好几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市,很符合logo中蓝天白云的气质。刚经过百年的宝马立刻又向着下一个百年前进了。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内凹式中网,因此辨识度相当高。而“雷神之锤”设计风格的前大灯则是沃尔沃新车上最明显的标识。S90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这也是以SPA平台为基础而制造的第二款车。S90的中控台设计与XC90非常相似,并且用料上也非常讲究,所有木纹饰板都由北欧原始森林的天然木材制成。S90配备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后悬架还配备了空气弹簧,能够实现软硬及高低的自动调节。并且进口车型都配备了四驱系统。动力配置上,S90配备2.0升双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猫哥点评:又见“雷神之锤”,沃尔沃S90在继续使用最典型的家族式大灯以外,还将把沃尔沃的豪华品质上升到新的档次。根据目前消息来看,沃尔沃S90将在成都车展后正式上市。相信这款车一定是沃尔沃展台最吸引人的“一锤”。

奔驰SLC

奔驰新款SLC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SLC级是SLK级根据奔驰家族命名规则更名而成的车系,属于家族第三代车系的中期改款。新款SLC在设计上向奔驰家族设计靠拢,进气格栅还有繁星状的设计,更加华贵时尚。另外,尾部的保险杠以及排气管都有新C级的元素,造型相比前款华贵不少。新车的内饰也不小的改进,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炮筒仪表、圆形空调出风口、亚光面板以及运动座椅打造了非常运动的内饰氛围。SLC并没有采用奔驰惯用的怀挡设计,挡把在传统的中控台下方位置。动力方面,率先引入中国的奔驰SLC级均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SLC200的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SLC300的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最入门的SLC180并不在本次引入车系之列。入华新车全系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

猫哥点评:奔驰的这款SLC级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性能上绝对称得上“吸粉利器”,不过看到SLC这个名字就会想到GL系列,虽然有些绕口,但对每个车型却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根据最新消息,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已经进行申报,预计将在9月2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采用雪佛兰家族化双层隔栅,前脸风格与全新迈锐宝、新科鲁兹相似。新车三围尺寸4544/1779/1467mm,轴距260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综合油耗成绩为5.4L/100km。科沃兹上市后将取代经典科鲁兹,成为雪佛兰主力销量成员之一。

猫哥点评:科沃兹目前定位在科鲁兹之下,将和福睿斯、凌派等车型竞争的紧凑级轿车。有新迈锐宝、新科鲁兹两位大哥打头阵,相信在颜值方面科沃兹已经走在了前面。

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Cross

在今年6月份的中原车展上,上汽大众发布了桑塔纳·浩纳Cross车型,该车在桑塔纳·浩纳的基础上进行了跨界风格的调整,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最新消息,桑塔纳·浩纳Cross将在今年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桑塔纳·浩纳Cross的整体造型与桑塔纳·浩纳基本保持一致,但有明显的跨界风格。前脸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但黑色网状格栅和镀铬装饰条的加入对于精致感和运动气息的提升作用明显。除此之外,桑塔纳·浩纳Cross还加入了前后保险杠下包围、车身侧裙,黑色轮眉,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野性,车身侧面的“Cross Santana”标识也体现了其跨界车型的身份。动力方面,桑塔纳·浩纳Cross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猫哥点评:近些年来,大众推出了一系列Cross产品,消费者也在逐渐适应和接受这样一种跨界的概念。但这款桑塔纳又是浩纳,又是Cross,真的好么?

北京现代悦纳

全新悦纳量产版车型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新车将采用全新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1.4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悦纳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新车在长、宽方面分别超出现款车型瑞纳5毫米与28毫米,而在轴距方面也超出了30毫米。相比现款瑞纳,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得到显著提升。悦纳在动力上将会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1.4升Kappa发动机和1.6升双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7千瓦,而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2千瓦。凭借现代最先进的研发技术,新发动机将在保证性能的同时,也有望提供更低的燃油消耗。

猫哥点评:瑞纳、悦纳;朗动、悦动、领动;北京现代车型的名字就像绕口令一样,傻傻分不清楚。不过从颜值上来看,悦纳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广汽传祺GS8

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S8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据了解,该车与GA8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SUV,并采用七座布局,其四驱车型配备了i-4WD四驱系统和ATS全地形反馈系统。外观方面,GS8的造型十分硬朗,正方的前脸加上笔直的线条,颇有些军用车的架势,非常吸引人关注。另外,该车的前大灯轮廓采用了C型设计,而内部结构非常独特,是由四颗LED灯组合而成,而尾灯也和前大灯相呼应,采用了U字型设计,它的内部结构也十分具有层次感,共有8颗LED灯组成,营造出独特的深邃光照效果。在车辆内部,GS8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可分别放倒,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拓展空间,车辆前排配备大尺寸中央扶手箱,同时,GS8在门板、档杆、座椅以及地毯下布置了多处储物格,为乘客在用车过程中带来更多便利。传祺GS8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i-4WD四驱系统和ATS全地形反馈系统。

猫哥点评:此前通过广汽传祺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的讲解,猫哥了解到广汽传祺打造这样一款旗舰型SUV的用心和初衷。能够看出传祺GS8是广汽传祺人心中的骄傲,也希望它能成为叫好又叫座的产品。不过看这外观,可能很多人都以为是概念车呢,都会驻足观看一会吧。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

其中作为入门级SUV的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此前上市的全新BMW X1同步开发,是华晨宝马本土化生产的又一款新能源车型。它将源自BMW i的创新电力驱动技术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技术完美融合。该车整合了一台100千瓦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70千瓦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8升。混动版车型外观上与普通版宝马X1基本一致,左侧前翼子板上设有充电用的插电孔,且前车门上还贴有“Hybrid Test Vehicle”(混合动力测试车)的字样。尺寸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轴距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110mm。混动版新一代宝马X1预计将搭载一套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可能与已经发布的宝马2系旅行车混合动力版车型上的一致。作为参考,2系旅行车混动版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为前轮提供动力;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102PS),峰值扭矩249Nm,为后轮提供动力,以此实现四轮驱动。

猫哥点评:宝马此前的插电式混动都走的是高冷路线。此次宝马X1混动版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宝马新能源产品布局,看好宝马在豪华品牌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前景。

奥迪RS Q3

奥迪RS Q3继承了新款Q3与前灯相连的隔栅设计。代表奥迪全时四驱的quattro标识位于黑色蜂窝状隔栅下方,以显示其生猛的性能。座舱内,新车继续采用嵌有奥迪RS铭牌的方向盘和带有RS钢印的运动座椅。RS Q3动力来源于2.5TFSI直列5缸汽油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进阶版的RS Q3 performance将五缸2.5TFSI的最大输出提升至270kW(367PS),峰值扭矩达465Nm。

猫哥点评:此前奥迪发布了全新的AudiSport子品牌,整合了奥迪旗下的高性能系列及赛事等业务,提供高性能产品、赛事文化、用户体验和360°全方位服务等。奥迪RS Q3也是其中一员。据猫哥了解,奥迪RS Q3百公里加速只要不到5秒,新一代小怪兽诞生了。

东南汽车DX3

日前东南汽车官方透露,这款小型SUV车型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作为和宾法战略合作的第二款量产车型,DX3成为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自主SUV之一。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发布了“DX Concept”概念车,“DX Concept”概念车作为DX系列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多个细节处呈现出的效果非常的时尚炫酷。而DX3作为东南汽车首款小型SUV,将会延续DX家族"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融合“DX Concept”概念车的部分家族设计特征,同时还将有自己独特的设计。从之前网上曝光的谍照来看,DX3颜值确实不低,整体造型偏向运动,前脸很犀利。动力方面综合多方信息显示,DX3将推出1.5L、1.5T两种排量,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传动的动力组合。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为哈弗H2、瑞风S3以及长安CS35等热门自主小型SUV。

猫哥点评:自从东南汽车和意大利知名设计工作室宾夕法尼亚合作之后,其推出的SUV车型都很有特点。此前推出的DX7就属于喜欢的特喜欢,不喜欢的就是没感觉的典型。此次成都车展亮相的DX3恐怕也将会出现两边倒的情况。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好车渐入迷弟眼 成都车展重磅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8-17 12:13: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