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没有偶然的成功 传祺GS4年底冲月销4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6-08-12 18:00:34

近日,广汽传祺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猫酱介绍,GS4在产品竞争力上达到四位一体,拥有高颜值、最优比例和最大空间。该车在7月份取得2.7万辆的月销量,而随着7月份新工厂的投产,GS4销量在8-9月份将得到进一步拉升,并有望在年底实现月销量4万辆。

月销4万,将逼近SUV销量桂冠之位去,传祺为何如此底气十足?

传祺GS4:最快突破月销万辆的SUV车型

杨颖介绍,GS4拥有四位一体的优势,其作为首款获得海外主流媒体高度评价的中国自主品牌车型。此外其具有高颜值、最优比例和最大空间等硬实力,促使其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热捧。

传祺GS4在2014年4月18日正式上市,并在7月份,即第二个完整销售月取得1.08万辆的销量成绩,成为最快突破月销万辆的SUV车型。此后便以稳步的增长向上冲刺,并在2015年10月份录得2.11万车的销量,突破2万大关,成为SUV销量榜前5的常客。

传祺的传奇:单车占比九成 助力品牌增长170%

GS4在2016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15.09万辆,单车销量占比整个品牌销量的90%以上,助力传祺品牌在上半年实现同比增长170%,达到16.6万辆的总销量。

GS4上市2年多,已累计销售25万辆,众所周知,这款车救了整个传祺品牌,其神勇的表现为传祺的品牌塑造起到支柱性的作用。借助其成功,大大是提升了传祺品牌设计的调性、品质的口碑以及服务水准的体现。可以说,GS4才是传祺的传奇,有了这款车,其他事情说起来都硬气多了。

价格坚挺:在自主SUV降价浪潮中站稳 销量持续拉升

随着产品密集发布上市,SUV市场的竞争日渐激烈,而长时间处于领头地位的哈弗H6在今年初选择了以官降形式提升竞争力,一石激起千层浪,一众自主品牌SUV随后跟进降价。然而,GS4身在其中却并无动作,这可以视为传祺对这款产品的自信,反之也证明了其性价比已具备不错的竞争力。

然而即便没有跟进降价,GS4的销量还是一路冲高。随着今年3月份,1.5T排量车型的上市,GS4销量持续逼近3万辆大关。

再冲高:随着产能提升 下半年向单月销4万进军

据杨颖介绍,就在7月份,全新的生产线投入使用,预计在8-9月份,GS4的产量将进一步得到释放。就目前收到的订单量来看,GS4下半年销量将进一步冲高,并有望在年底实现月销4万辆。这将无限逼近SUV销量冠军哈弗H6的月销数据。

编辑观点: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GS4的热销也并非偶然。GS4刚出来的时候,大家觉得很漂亮,然而没有人会想到它能够如此成功,因为那个时候(或者说到现在),我们大家看到的只是它的样子,但一款车能持续热销绝不仅仅靠颜值就能撑起来的。它的背后,是广汽在20年的合资品牌经营中积累的经验和合资企业人才的输出,是一个连续数年位列全国研发机构排名前茅的研究院,是前面的GS5/GA6们中摸索出来的一整套体系。GS4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自主SUV混战中杀出一条大路,因为它站在了更高的起点去出发。

而促成GS4如此成功的背后的这些东西,现在传祺不再保持神秘,而是随着旗舰SUV GS8的预热,对外进行了开放。近日,广汽传祺在其研究院为GS8举行了一场设计沙龙,与其说是设计沙龙,不说说是诞生与研发的揭秘。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没有偶然的成功 传祺GS4年底冲月销4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6-08-12 18:00: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