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8-26万元!广汽三菱欧蓝德预售价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8-12 18:08:40

8月12日,一猫汽车网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最新的国产欧蓝德预售价为18-26万。据此前消息,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将在8月26日正式上市,推2.0L以及2.4L两种排量。该车的最大特色是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

从外观去看,国产的欧蓝德与海外版本车型保持着高度一致的造型,前脸采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设计上很有独到的思考。前大灯则运用了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使大灯与中网紧紧相连。

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估计国产车型会维持这个参数。与一众紧凑型SUV相比,其长度和高度都占有优势,我们很期待其内部空间表现。

内饰用料比较丰富,钢琴烤漆、皮革与黑色木纹饰板的搭配相得益彰,体现了不亚于进口版的车厢品质。值得注意的是,三菱看家的S-AWC四驱系统没有在国产版车型上缺席,在进口版上这套四驱系统出现在顶配车型,非顶配车型则搭载普通的适时四驱。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进口欧蓝德有2.0L、2.4L两款自然吸气车型可选,这也是国内市场日系品牌同级别车的常见配置,国产车型也会继续沿用这两套动力。其中2.0L车型采用了目前ASX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197Nm;2.4L车型呆在4J11型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24kw、220Nm。

猫哥看法:

猫哥认为国产欧蓝德的预售价设得有点偏高,因为目前在售的进口版欧蓝德售价区间为19.98-28.48万,国产车型应该与进口车型有比较明显的价格差异,才能体现出国产的优势。

三菱欧蓝德在四驱系统方面与其他日系SUV相比的确有优势,但从品牌、口碑以及过往销量的维度上看,定一个相对低的价格无疑能有效提高国产欧蓝德的竞争力。参考目前市场上的主流SUV售价,猫哥猜测,新车起售价定在16万左右比较合适。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18-26万元!广汽三菱欧蓝德预售价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8-12 18:08: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