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车企:您的七夕节狗粮到了,请查收

一猫汽车网 2016-08-09 16:21:57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猫哥一样,觉得今天上班路上自己一定是最突出的那一个

面对这种情况,猫哥决定在路上当一个低头族,结果打开朋友圈,发现情况是这样的

受够了情侣档的猫哥,决定还是与深爱的汽车频道做伴,结果

现在竟然连车企也学会发狗粮了,猫哥真是一口老血吐出来:满满的狗粮臣妾吃不下啊。

既然这样,作为一条有资历的单身喵,猫哥决定就算顶着毒发身亡的危险也要尝尝这些狗粮…结果发现狗粮也分为多种口味。

有深奥的:

猫哥:单身节本来就苦恼,你还让我猜谜,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关注了!


有浅显易懂的:

猫哥:一言不合就提钱,果真是帝都合资企业!


有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


猫哥:一见倾心就魂动,这文案也太简单了吧?谁做的站出来!扣工资!


有简单却也很美的:

猫哥:瞧瞧smart的图片和文字,连我这个单身喵都感动了。


有一言不合就打广告的:

猫哥:虽然图片做的不错,但是四条建议都离不开翼虎,这产品广告有点太赤裸裸了吧!


也有广告深藏不露的:

猫哥:这只来自法国的小狮子真是磨人的小妖精!这种广告套路真是百读不厌~


还有每张图都晒销量的:

猫哥:GS4卖得好大家都知道,七夕节就别再提了吧。不过这图片做的还是挺好的,点个赞。


有把七夕的浪漫变成枯燥设计解读的:


猫哥:雷雷,你变得比德国人还严谨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这么浪(虐)漫(狗)的一个日子,你发这种冷冰冰的东西,能找到媳妇儿吗?还有这标题,总感觉像“专治XX二十年”的风格啊,下次能不能换个标题?


有让七夕变得更加文艺范的:


猫哥:这标题起的都让人心动,而且这张图片本来是一张动图,从左到右像心电图一样延伸,勾勒出QX50的形状,简单但却暖心,看着就很有感觉。(同样是日系豪华车,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有用暖心卡通秀表白的:


猫哥:一汽奔腾这文案做的真暖心,让我这个单身喵都体验到了浓浓的爱意,不过这每一张图里面都是Couple,真是让人心痒痒啊,一想到自己还是孑然一身,哎……


也有用逗乐画风做广告的:

猫哥:海马汽车,暴走漫画的美编都是你们那出来的吧?这画风太喜人了!


还有帮情侣档公然秀恩爱的:

猫哥:住在上海的单身朋友注意啦!今晚上千万别去外滩!去外滩也别看震旦大屏!否则会有吃不完的狗粮等着你!看着这一句句秀恩爱的文字,猫哥觉得自己未来一年都不用吃酸菜了。


当然了,我觉得这里最有意思的还属东风日产的文案:

文章有点长就不截图了,不过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喜鹊爱唱歌吧:

猫哥:天籁的广告,打的是自然无痕迹,编的故事也能写的一气呵成。虽然文章有点长,不过读起来真的很有意思啊!如果要给今天的车企七夕文案颁个奖的话,那猫哥毫不犹豫的要投东风日产这篇文一票!


不过话说回来,前几天在关羽关老爷身上大做文章的德系品牌都没有出现在这次的“七夕虐狗文案大战”中,猫哥还特意去公众号探查了一番,结果发现奔驰在为新E造势的文案中不可自拔,宝马在中国奥运的成绩上大书特书,奥迪呢?不是在谈养生就是在谈R8,三家丝毫未提及七夕这件事,大概是严谨的德国人连谈恋爱是啥都不知道了吧~


啊,好像快下班了,猫哥得想想怎么回家,才不会出现以下的状况:

最后,希望情侣档们能够修成正果,白头偕老~也希望广大的单身狗们,能早日找到心爱的另一半,争取明年不要再被车企发(裹着广告的)狗粮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车企:您的七夕节狗粮到了,请查收

一猫汽车网 2016-08-09 16:21: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