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除了造电池 石墨烯竟然还能“不可描述”!

一猫汽车网 2016-08-09 07:00:00

石墨烯电池是新能源车的未来?还是人类的未来!开源节流,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将提供洗车服务;北汽造品牌上瘾?比速汽车又要闹哪样?滴滴接单遇空姐,果断直播秀一个!凯越正式停产,别克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新能源车领域一直很看好石墨烯电池对技术的推动,超高能量密度能带来·······Stop!朋友圈不是BB这些废话的!

最新消息:号称情趣用品行业的苹果公司「LELO」推出的LELO HEX™ 套套发起了大招,采用石墨烯为原料制造,不怕针扎,不怕撕裂,最终成品厚度仅0.55mm厚度。哦,业界革命,为人类未来而奋斗!

猫哥简评:石墨烯电池暂时还没谱,但这款石墨烯套套可是买的到的!感谢万能的X宝,别说猫司机不带你上车,一盒 LELO HEX™(共 12 个)才卖 132¥,也就比冈本贵一丢丢。现在还打折了只要92¥,电池让车更持久,套套让爱更带感。感谢石墨烯,这是用身体就能感受到的前沿科技!

特斯拉与传统新能源车有很多不同,其中很大的一点:使用其自建充电站是不收费的!这也是一笔不菲的成本,但也许是最近特斯拉身陷“自动驾驶事故门”中,需要资金搞技术,他们想到了“开源节流”的点子。是的:今后特斯拉车主在超级充电站充电时,可享受洗车服务,还是环保洗车哦!仅用一杯水就能搞定!与其科技特质不谋而合,当然,这可是收费的!

猫哥简评:第一印象就是国内的“无水洗车”,这已经被证明会对车身漆面产生不可逆的损伤,当然,特斯拉的应该技术含量更高。商人就是要精明,哪怕它是个“技术宅”,特斯拉是要为它们的车主提供一些“增值服务”了。三流企业卖价格,二流企业卖产品,一流企业卖品牌,是这个道理吧?

最近多条新闻表明:北汽集团找到了新战略,造品牌!日前一款命名“比速M3”的MPV车型进入了我们的视野,“比速”为北汽幻速推出的新品牌,其定位要高于幻速。先不管这车咋样,北汽的多品牌战略真不是“多生孩子好打架?”这条路早就被证明是走不通的。难道北汽想成为中国的“通用”?搞个二三十个品牌过瘾?

猫哥简评:前两天来一个“北汽道达”,这又一个“北汽比速”,这么弄品牌底蕴何在,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北京奔驰发现它的所有小弟售价都超不过15万,这大哥会不会当的很没面子?

北京现代:一点不慌!我未来怼的就是中国品牌!我要一个打五个!

一辆车,一只隐藏的摄像头,每晚11点左右准时守候在首都机场外,专门接空姐订单。连日来,一名特殊的“滴滴司机”在网络引发争议。这名“司机”的另外一重身份,是“熊猫TV”的网络主播,而他直播的内容,正是其在车内与空姐聊天的过程。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由于涉嫌侵犯乘客隐私,滴滴公司已对这名司机做出了“即刻封禁”的处理。

猫哥简评:亏得我还是90后,真是OUT啦!这年头还看个啥新闻啊,多逛直播网站,信息直观又劲爆!“空姐素人盗摄.AVI”啧啧······先别封啊,老司机等我刷卡上车验货啊!时代不同啦,现在连新车上市发布会上,举手机的比举相机的要多了。娱乐的方法很多,但得有个下限。

昨日全国累计销量达268万辆的别克凯越正式停产,一大帮人在感慨了一番情怀后,就差一句“我欠别克一辆凯越了”。也有种说法:别克正式成为了全系售价10万以上的“准豪华品牌。这个形容我要给100分,别的不多说,别克你会承认英朗是凯越的接班车型吗?

猫哥简评:但凡卖的好的老车停产,总会有人说“情怀”,真的,要哪天大众把桑塔纳停了,会不会有人去工厂门口写血书·······不开玩笑了,停掉凯越对别克可以说是:失去了一个细分领域的市场。把高阶车型放低卖,有点智商的都不会干这事。相信不要多久,换个名字,重新包装定价相似的“新凯越”一定会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除了造电池 石墨烯竟然还能“不可描述”!

一猫汽车网 2016-08-09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