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E级真有那么神?老款车主表示不服

一猫汽车网 2016-08-08 00:16:01 图片作者:杨万科

全新奔驰E级在海外上市之前,哪怕是一两张测试谍照的流出,都能引起国内消费者们的一阵热议。是什么让国人对新E如此“膜拜”?无非是像极了S级的内外观(没新意),以及听着很牛掰的自动驾驶和云端交互系统。然而新E级真有大家吹的那么神么?老款E级车主,表示不服!

近日,猫哥的票圈继“滴滴和优步合并火了杜蕾斯”一案后,又被一系列充满挑衅味道的文案刷爆了屏,传播的图片大致如下:

这玩法,可把关二爷给累坏了。其实事件的起因,无外乎是竞品们针对即将上市的全新国产奔驰E级开了个认真的玩笑。玩笑的背后,或许还藏着对手们忐忑的心,因为无论从设计还是配置上看,新E级似乎都具备了成为那个“被全班人讨厌的优等生”的潜质。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此前,奔驰已公布了其2016年上半年在华销量,数据显示上半年奔驰累计销量21.5万辆,同比激增34%。而在今年5月份,在ABB三驾马车的销量排位赛中,奔驰以3.8万辆的成绩成功反超宝马,并加快追赶奥迪的步伐。

在华销量的突出表现,也强推了奔驰全球范围内的销量排名,根据今年5月份销量数据显示,奔驰以17万辆的单月销量领先于宝马奥迪。而前5个月的全球累计销量显示,奔驰也以81.8万辆的成绩高居榜首。

经分析,奔驰实现华丽逆袭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中国市场的鼎力支撑。而随着奔驰国产化进程的加深,多款切合市场需求的新品的连续投放(如GLA、GLC),汽车发明者要重回销冠宝座已然不是梦。

宝马奥迪还在懵逼之时,奔驰又要放大招了,没有留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这简直了。杀手锏便是这次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豪华行政级轿车,奔驰实在是太识趣了,因为中国市场是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奔驰新E级真有那么神?老款车主表示不服

一猫汽车网 2016-08-08 00:16: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