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无挡把设计 新雅阁混动版内饰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8-05 18:00:07

8月5日,猫哥从广汽本田官方获得了一组新雅阁混动版的内饰图,这是继今年4月新雅阁混动版亮相以来内饰的首次公开。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混动版雅阁内饰最大特点是采用了按键式挡把,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雅阁混动版的内饰布局与普通版相差无异,中控地台处的变动作为明显,新车取消了传统的挡把,取而代之的是与冠道类似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换挡按键上方还增加了“EV”纯电动按钮。

在仪表盘方面,新车由普通版的三盘式布局改成中央单盘式,两侧附以动能输出值、动能回收系统、电池容量等信息显示。中控面板方面则维持普通版车型的设计。

雅阁混动版在外观设计上将继续沿用2016款雅阁的设计,仅在两侧前翼子板处及尾标处增加Hybrid专属车标。此外,新车还在外观上加入蓝色元素作为特别身份的象征。而其尺寸方面保持与汽油版车型一致,保证车内乘客拥有充足的空间。

雅阁混动版动力总成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两台电机组合而成,其中一台电动用于发电,另一个电动则是用于低速状态的驱动。通过智能动力单元的精准判断,系统将自动在不同路况下采用“电动驱动”、“混动驱动”和“发动机驱动”三种模式,在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避免能量浪费,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无挡把设计 新雅阁混动版内饰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8-05 18:00: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