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确定这不是概念车?思域两厢量产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8-03 09:41:56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思域两厢量产版的无伪谍照。根据图片来看,新车高度还原了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思域Hatchback Concept的造型设计。据悉,新车预计于2017年2月在海外开售。

这一代思域拥有众多版本,包括三厢Sedan,双门轿跑Coupe,以及本次曝光的两厢Hatchback版。其中两厢版的造型最具攻击性,其量产版车身装配了较为夸张的性能套件,与九代半的思域Type-R有得一拼。猫哥甚至大胆猜想,日后的思域Si或许也有可能基于此版本打造。

思域Hatchback Concept

据报道,两厢思域也将搭载1.5T、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是否会引进国内,猫哥觉得这事有点悬。因为目前来看,东风本田三厢版思域1.5T的订单已经有点吃不消了,而日后引进的1.0T三厢版或会招来更多追捧者。所以要想在国内开上思域两厢版,要么平行进口,要么期待东本扩大产能吧。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确定这不是概念车?思域两厢量产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8-03 09:41: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