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2.0 CVT两驱风尚版 全新RAV4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6-08-02 19:32:31 图片作者:喻鑫

一汽-丰田旗下最为关键的紧凑型SUV车型——RAV4(中文名:荣放)在7月28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为中期大改款,不但外观发生的较为显著的变化,包括配置,动力总成在内也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调整,此次上市了共两种动力总成,7个配置车型,那么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呢?

外观方面,全新RAV4在现款的前脸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大灯灯组和保险杠的设计都有了变化,更加锐利流线的灯组造型不但符合了丰田家族式的设计特征,也让RAV4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凌厉动感,而一体式的中网取代分层设计,也同样为全新RAV4营造了一种冲击力十足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全新RAV4采用了丰田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台和更加简单功能按键也让新款车型的实用性更加出色。且在品质上维持了一直以来较高的水准,除了大量的软包缝线材质让内饰逼格十足以外,配置方面的提升也显而易见,全新RAV4将会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实用的PM2.5过滤系统,并且在入门级车型以上配备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总成是全新RAV4的最大亮点,换装了和全新凯美瑞相同的那颗代号为“6AR-FS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没有涡轮的加入,但是由于双喷射系统和一系列发动机优化的加入,这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提升至151ps,峰值扭矩也达到192N.m,燃油经济性也大大增强,而2.5L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且前者将搭载CVT无级变速器,后者则依然沿用6AT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推荐2.0 CVT两驱风尚版 全新RAV4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6-08-02 19:32: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