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开一台高颜值互联座驾是一种什么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6-08-05 00:05:36 图片作者:杨万科

从“中国品牌一哥”的宝座上退位已久,很多人都没想明白,曾经的自主标杆车企如今到底怎了?翻看历史,猫哥判断奇瑞得的是“求量不求质”之病,由于过分着迷于短期销量的攀升,奇瑞一股脑向市场砸了一堆定位混乱且产品力并不突出的车型,精明的消费者自然不会买账。

所以,除了销量还算可以的那两款SUV外,花大力气打造的艾瑞泽系列,成了奇瑞重振品牌的希望,现在这个重担落在了艾瑞泽5身上。面对渐渐被年轻消费者主导的车市,奇瑞能打好这场翻身仗吗?

选择产品代言人向来就是件颇有学问的事,比如你请鹿晗来助阵宝骏730,那肯定不合适。而在形象代言选角上,奇瑞艾瑞泽5选择了“跑男”郑凯,从颜值这点上来看两者是高度契合的,同时也反映出了艾瑞泽5的定位,就是要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艾瑞泽5于今年3月份上市,在至今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其月销量已突破一万辆,这让销量出现下滑的长安逸动尴了个尬。艾瑞泽5能够在短期内收获不错的市场反响,可以说一个是其产品营销的成功,其次就是产品本身具有着能够吸引这个时代消费者的气质。

所以当我起初接触这台车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这车要不要个10万元?虽然我知道,自主品牌紧凑型车要是卖到这个价,那一定是想不开了,但这就是艾瑞泽5给人的甜蜜的错觉。

也可以这么说,当下的80、90后,他们需要的就是这种“价值感”,至于这些东西真正值多少钱,当然是越实惠越好。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开一台高颜值互联座驾是一种什么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6-08-05 00:05: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