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四驱性能毋庸置疑 场地体验Jeep大切诺基

一猫汽车网 2016-08-08 22:22:10 图片作者:喻鑫

提到Jeep这个单词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会让人们想到强悍的四驱能力,想着开着一辆Jeep的全路况车驰骋在野外的路面上,脱离城市的束缚,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而这种全路况基因早在75年前Jeep创立之初就已经深深的植入了Jeep的DNA中,流传至今。时至今日,这位75岁高龄的美国硬汉带着旗下的旗舰产品2016款Jeep大切诺基,与竞品车型宝马X5在越野测试场地一决高下。


大切诺基依旧延续了此前高大威猛的形象,家族式的7孔进气格栅让人一眼看去就知道这是一辆Jeep,辨识度很高。大切诺基没有自由客呆萌的表情,也不像自由光一样眯着眼睛看人,它更像一只虎,淡定地看着旁人,坐实自己的地位。现在,更多姑娘都偏爱大块头的车,可能因为这类车看着就有安全感吧。


在整体内饰风格上,大切诺基依旧诠释着美式豪华,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木纹装饰的运用都让大切诺基充满了“壕”的气息。

在此次体验中,大切诺基与竞品车型宝马X5进行了交叉轴、滑轮组等场地测试对比,以及全路况越野等对比。首先进行的项目是交叉轴场地测试,宝马X5在通过交叉轴障碍时,对于轮间限滑及轴间限滑能力表现的相当不错,而Jeep大切诺基在通过交叉轴障碍时,则表现的更加轻松惬意。

在滑轮组的场地测试中,主要考验的是车辆轮间限滑能力,宝马X5在通过滑轮组时,对于车轮的制动相比大切诺基来说略显吃力,而大切诺基在通过时对于车轮的制动非常迅速,非常顺利的就通过了障碍。

相比开始的场地测试接下来的项目才是真刀真枪的在越野实地路况进行全路况测试,由于宝马X5的涉水高度不足,所以宝马X5并没有参加后面的涉水测试。首先进行的是驼峰路障碍,驼峰路主要考验的是车辆的接近角与离去角的通过能力。在此次测试中,宝马X5受限于接近角与离去角,在通过时会轻微托底,而Jeep大切诺基得益于更好的接近角与离去角以及空气悬架系统,在通过驼峰路时非常轻松。


向前行驶来到侧坡路段,侧坡主要考验车辆抗侧翻能力,大切诺基与宝马X5都能非常顺利的通过。

宝马X5与大切诺基的全路况对比中最后一项是连续坑洼路面,连续坑洼路面考验的是车辆对于悬架行程以及颠簸路面的舒适性。在通过连续坑洼路面时,宝马X5由于偏硬的悬架设定以及较短的悬架行程在通过中会发生轻微托底,而大切诺基则凭借较长的悬架行程以及空气悬架系统非常从容的就通过了障碍。

在越野测试最后一项的涉水项目中,宝马X5由于涉水高度限制等原因没有参与此项目。大切诺基则凭借着更好的涉水通过性,顺利通过了涉水项目。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越野梦,而Jeep这个品牌的全路况形象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植入了每个男人的心中。Jeep大切诺基身为Jeep品牌中的旗舰产品,高大威猛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强悍的四驱通过能力,更是成为了许多男人心目中奋斗的目标。Jeep大切诺基讲究的是调性,是情怀,是那种别人问你开什么车,你说咱开的是“Jeep”,的那股子豪迈劲儿。



评论(0)
上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下一篇 东风风行全新新能源序列发布首款车型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

四驱性能毋庸置疑 场地体验Jeep大切诺基

一猫汽车网 2016-08-08 22:22: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