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稳步向上 解析吉利帝豪GL设计风格

一猫汽车网 2016-08-01 01:05:08 图片作者:王洋

目前在吉利的市场布局中,帝豪系列和博瑞系列分别主打A级和B级车市场,两者之间有一个细微的市场空缺:高端A级车市场。吉利即将发布的帝豪GL,将会是帝豪品牌最高品质的代言人,也是吉利进入A+市场的头牌。下面就跟着猫哥一起来看看吉利帝豪GL这款车吧。

总体来看,帝豪GL的内饰设计体现了吉利对这台车的定位:A+级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整个内饰风格相比同级别的竞品更加具有豪华感。同时在吸收沃尔沃的设计思路之后,简洁主义,轻奢主义的思想也贯穿了整个吉利汽车内饰的设计。

在动力方面,帝豪GL采用了吉利的1.3T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可以提供12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85牛·米的峰值扭矩。而后者可以输出133马力和170牛·米。其中前者将可选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者将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吉利帝豪GL将最快于今年9月与广大消费者见面,相信不少自主品牌的粉丝已经在等待这一刻的到来。在我看来,吉利吸收沃尔沃之后,对沃尔沃品牌的内涵理解非常深入。从最新一代的吉利设计来看(如博字头系列和最新的帝豪GS),我们都能发现吉利已经逐渐步入了自主设计,自主风格的正轨。

在外观方面是相当有辨识度的“中国最美”前脸,而内饰方面是“北欧极简”+“中国风雅”的结合体,用简单的线条和纹路来表现设计内涵。从这个角度来说,吉利正在一步一步的走向一个全新的设计高峰,帝豪GL就是代表性的作品。

评论(0)
上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稳步向上 解析吉利帝豪GL设计风格

一猫汽车网 2016-08-01 01:05: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