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踏着年轻化的步伐

2016-08-31 16:37:00 太平洋汽车
       目前市场上的中型车的设计越来越偏向于年轻化,因为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了中型车的购买主力。就现在各厂商的中型车车型来看,大部分的车型原来是成熟稳重的取向,在年轻化的大趋势下这部分车型也作出了紧贴主流的改变。品控质量不减,还活跃在中级车市场上,销量依然可观。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四款20万级别的合资中型车,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他们依然能在中级车市场上站稳脚跟。他们分别是长安福特蒙迪欧、一汽大众迈腾、广汽本田雅阁和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四款车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7.98-26.58万元
       优惠幅度:1.2-3.6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1.5T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推荐车型:2013款 2.0GDTi 240 豪华运动型

  长安福特蒙迪欧大胆张扬的马丁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拥有这张“明星脸”的蒙迪欧无疑会使颜值控对其一见倾情。推荐车型为2013款 2.0GDTi 240 豪华运动型,外观上有独一无二的标识——S尾标和动感尾翼。推荐的2.0T的高功率版本,虽然没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但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方面比1.5T车型高出不止一点。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内饰方面,长安福特蒙迪欧遵循了简约时尚的原则,没有累赘多处采用。作为中高配车型的豪华运动型,配置亦是相当齐全的。10.1英寸的全数字彩色仪表盘是一大亮点,显示信息丰富。四门一键式升降电动防夹车窗、12环绕式高保真喇叭、SNY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等等都能在240豪华运动型上找到。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长安福特蒙迪欧匹配了1.5GTDi和2.0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搭载1.5L动力传动系统在中型车上并不多见,而2.0T发动机则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推荐车型240豪华运动型采用EcoBoost® GTDi 高效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本,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非常不错的油耗表现,为7.9L/100km。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车型点评:长安福特蒙迪欧的外形让人过目不忘,拥有丰富的配置,而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迎合了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240豪华运动型也是购车手册推荐的车型,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与随动转向、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等智能的配置齐集推荐车型身上,还有四门一触式升降电动车窗带防夹、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主副驾皮质座椅带10向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等等。


       ●一汽大众 迈腾
       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元
       优惠幅度:0.3-3.5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1.4T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推荐车型:2017款 330TSI DSG豪华型

  一汽大众迈腾作为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迎来了一次大改款,2017款迈腾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使得全新迈腾更偏向于年轻化。而外观尺寸方面,除了高度,其余都有所增长,造就了出色的车内乘坐空间,富有造型感的设计或许能俘虏你的心。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内饰依旧是延续浓厚商务气息的风格,工整的布局对于操作按键有非常好的帮助,中控处配置彰显尊贵气质的仪表板实时同步计时石英钟和琴弦式一体化设计前仪表板出风口。入门版本车型的基础配置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空气调节/花粉过滤、侧气囊以及前后头部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等配置。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17款迈腾提供1.4T、1.8T和2.0T三款动力, 其中1.4T发动机采用EA211发动机技术,其余动力均采用第三代EA888技术,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对比旧款都有所提升,1.8T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车型点评:来自一个全新的平台,2017款迈腾拥有全新的动力组合,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改进升级都是可圈可点,依然持有商务的基因,但更偏向于年轻时尚,同时配置亦相当的丰富。轴距加长了,后排空间得到质的提升,而且座垫长度也有一定程度的增加,保证了后排的舒适性。


       ●广汽本田 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9.88万元
       优惠幅度:1.2-4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
       推荐车型:2016款 2.4L CVT智尊版

  2016款广汽本田雅阁作为第九代雅阁继去年推出小改款后的中期改款,该次的改款变化还是挺大的,外观上包括前大灯、前进气格栅和雾灯区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前脸层次感更加丰富了。今年3月份上市的改款车型,到现在也算是新车了,有1.2-4万元不等现金优惠可谓是提前放“价”。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作为中期改款,新雅阁的内饰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主要区别在于配置方面,升级了信息显示系统、新增苹果CarPlay功能、增加棕色真皮座椅供选择、发动机远程控制。而且取消了3.0车型,空缺由混动版车型补上。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取消了3.0L排量的车型,新雅阁提供2.0L和2.4L共两款发动机;2.4L车型依然采用了地球梦科技的2.4L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一致,不过据介绍,新雅阁上的这套2.4L+CVT动力总成经过了优化,同时加入了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燃油经济性更好。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车型点评:新雅阁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以更加高的性价比,更加实惠的价格去冲击日系另外两杰——凯美瑞和新天籁。新增的配置与2.0L车型无关,无疑是削弱了2.0L车型与凯美瑞、新天籁主打的2.0L车型的抗衡力度,所以预算充足的情况下还是建议首选2.4L车型。


       ●上汽大众斯柯达 速派
       官方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优惠幅度:1.6-2.8万元不等的优惠幅度,1.4T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推荐车型:2016款 330TSI DSG智行版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作为大众MQB平台在国内上市的第一款中级车,享用着大众集团的新技术。外观憨厚老实、内饰商务沉稳是斯柯达速派一直以来给人的感受,而全新速派则以年轻的面孔展现,力求打动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脱胎换骨后的速派不再是那辆“中年大叔专车”了;配置丰富,性价比比较高,加上有一定优惠的幅度,是值得推荐和考虑的车型。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借鉴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速派凌厉的外观线条给人硬朗的视觉效果,全新标配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也变为流行的光晕表现方式。内饰延续了一定的商务元素,但更偏向于时尚简洁的风格,带冷藏功能的前排中央扶手箱储物格是全新速派的一大亮点,同时该功能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全系标配。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全新速派提供1.4T、1.8T和2.0T共三款发动机,1.4T发动机的代号为EA211,1.8T和2.0T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1.4T车型匹配5速手动挡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8T和2.0T车型则匹配7速油冷式双离合变速箱;而该推荐车型的动力组合为1.8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与稳定性都会更好,工信部油耗方面也略有降低。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20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车型点评:全新速派在官方指导价上较旧款有所上涨,但升级的配置足以支撑这次的“加价”;在安全配置上,速派的装配也是非常全面,操作起来也非常容易,上手难度接近零。该推荐车型在内饰配置上亦相当丰富,储物空间上做到了“见缝插针”的地步,像前排扶手箱带冷藏功能这种贴心的配置则是全系标配。(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