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或推7系双门版 竞争奔驰S级Coupe

2016-08-31 13:31:37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正在研发一款全新7系的双门轿跑版本车型。而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最快有望于2019年面世,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奔驰S级Coupe车型。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7系双门轿跑车假想图』

  目前在海外市场,宝马7系在销量方面暂时还无法与同级别的奔驰S级相匹敌。随着明年奥迪推出配备全新自动驾驶系统的全新一代A8车型,7系所面临的形势也将更加严峻。外媒认为,相比两位对手,7系在亮点设计和顶尖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欠缺,同时该车也无法像奔驰S级一样提供双门轿跑、双门敞篷,以及类似于迈巴赫S级的长轴距版本车型。因此,宝马推出7系双门轿跑车的计划也是一种积极的补救措施。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6款 640i双门轿跑车

『宝马现款6系』

  不过据此前消息,宝马新一代6系将基于现款7系所采用的CLAR平台打造,且最晚会在2019年面世。因此我们不禁心生疑惑:相关人士口中所谓正在研发中的7系双门轿跑车是否就是尺寸更大的新一代6系?目前,我们也无法给出正确答案,请您与我们共同期待新车的更多信息得到曝光。(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