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mart fortwo灰行侠 2016成都车展探馆

2016-08-30 11:45:24 汽车之家

  在本届成都车展开幕前,我们提前拍摄到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特别的配色设计,同时全国限量销售500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基于全新smart fortwo 52千瓦硬顶激情版车型打造,拥有金属钛灰色车身,和熔岩橙色与黑色两种不同风格的tridion安全车体,此外其在侧面还镶嵌有特别版标识,但我们拍摄的展车标识还未安装,不过能看到明显的凹槽。据悉,该车全国限量500台。(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