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大众cross up!经销商价格 售13.99万

2016-08-30 09:57:38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将销售处拍摄到了大众cross up!的实车,并且获得了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13.99万元。

大众 up!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Cross up! 13.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cross up!是基于up!车型打造的一款跨界微型车,其中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银色设计,并配备有底盘防擦护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配备有黑色包围,同时车身高度也有小幅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新造型的15英寸密条辐轮圈。车尾部分,新车设计风格与前脸相似,采用相同的银色后保险杠设计,并同样装配有底盘防擦护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新车与普通版up!如出一辙,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搭配传统织物座椅,虽然有些简洁,但也衬托出一丝活泼。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大众cross up!搭载的依然是一台最大功率为75马力的1.0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AMT半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