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成都车展阵容 大迈X5/SR7等

2016-08-29 16:28:34 腾讯汽车

日前,众泰公布了其成都车展参展阵容。大迈X5超值版以及SR7黄金水晶版等车型将亮相将于9月2日开幕的程度车展。

● 大迈X5超值版

众泰大迈X5超值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现款众泰大迈X5仅提供1.5T一种动力,新的1.6L车型将拉低车型门槛。

众泰成都车展阵容 大迈X5/SR7新车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1.6L和1.5T车型外观几乎没有差别,最容易辨认二者的地方应该是翼子板部分,1.5T车型的标识为TURBO,而1.6L车型标识改为了VVTi。

众泰成都车展阵容 大迈X5/SR7新车亮相

目前,众泰还未公布这台1.6L发动机在大迈X5上的输出参数。由于众泰的最新车型基本都已经淘汰了1.6L发动机,仅能参考2014款众泰Z500 1.6L车型参数: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51Nm。价格方面,1.6L入门级车型有望进入7万元内。

● SR7黄金水晶版

众泰SR7将推出黄金水晶限量版,该款新车采用大量的镀金配饰和紫水晶配饰。新车将土豪金装饰用在中网、车门轮廓以及车顶行李架上,阳光下它将呈现出Bling Bling的夺目光效。那紫水晶去哪儿了?还是在中网,这款限量版中网费了不少心思,中网共有10个Z型雕饰,雕饰上下两端由紫色水晶雕琢而成,中间嵌以镀金方形饰片。

众泰成都车展阵容 大迈X5/SR7新车亮相

此外,车身B柱部分及C柱部分进行了隐藏式镀金双三角形暗线处理,车门把手镶嵌了可导光导色的水晶,在车身电源启动之后,尤其是在夜间,会闪耀出多种色彩。

众泰成都车展阵容 大迈X5/SR7新车亮相

细节不止于此,黄金水晶限量版镀金工艺还用在了轮毂中央以及尾门上。内饰也将拥有与外观一致的新风格,不过官方还未透露此款限量版何时上市,或许也是在试探市场需求和反应。

众泰成都车展阵容 大迈X5/SR7新车亮相

众泰SR7是一款紧凑SUV,造型上跟奥迪Q3略有神似,车长4510mm,轴距2680mm,它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195Nm。普通版本的众泰SR7售价区间为7.38-11.8万元,上市以来销量尚可但还没能成为爆款。(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