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金杯蒂阿兹11月上市 成都车展公布内饰

2016-08-26 16:28:18 腾讯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金杯汽车(绵阳金杯)旗下全新SUV车型——蒂阿兹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内饰。据了解,该车外观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且新车将于2016年11月正式上市。

绵阳金杯 蒂阿兹 2016款 基本型

绵阳金杯 蒂阿兹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蒂阿兹借鉴了讴歌MDX的一些设计元素,例如盾形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以及尾部线条设计等,并增加了大量高亮镀铬材质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则为2725mm。

成都车展公布内饰 金杯蒂阿兹11月上市

绵阳金杯 蒂阿兹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融入了仿金属质感的高光饰板,同时,该车装配了一款与哈弗H6高度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雷达、蓝牙电话、定速巡航以及18英寸轮圈等装备。

安全方面,新车配备有ABS+EBD+BA刹车辅助、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帘、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下坡辅助系统等。

成都车展公布内饰 金杯蒂阿兹11月上市

动力方面,蒂阿兹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是否推出自动挡车型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