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沃BX7混动版路试谍照 或年内推出

2016-08-26 16:12:51 搜狐汽车

  昨日下午,有媒体在西六环偶遇一辆深度伪装车,从前脸格栅的形状和车身线条来看,这很有可能是一辆宝沃,而汽油版BX7早在今年4月份上市,才4个月的时间基本不可能改款,再加上之前采访到宝沃BX7计划要在年内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故我们大胆地猜测,这极有可能就是宝沃BX7的混动版的实车路试。


计划年内推出 宝沃BX7混动版路试谍照

计划年内推出 宝沃BX7混动版路试谍照

  新车的车身线条与宝沃BX7极其相似,轮毂和车灯方面可能还没有采用最终量产版本的样式。

宝沃 BX7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沃BX7

  据之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款2.0T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5kW,纯电续航里程约55km。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车型的电动机并不再引擎舱内,而是直接安置在后桥,可直接驱动后轮,从而实现四驱,当采用四驱模式时,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35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20km/h。关于宝沃BX7混动版更多的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