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全新550实车谍照 改外观/配大屏

2016-08-26 10:57:27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荣威全新550的实车谍照。新车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的改变,并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被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式”家族式格栅设计,倒梯形的格栅样式和RX5非常相似,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并且和前格栅相连,下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从尾部来看,新车的尾部造型比较饱满,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处造型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色配色,中控台中央预留有多媒体显示屏安装位将配备大尺寸屏幕。显示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长条状设计,造型较为独特。也许是出于伪装的目的,该车装配了一款同为上汽集团的MG品牌方向盘,预计其最终造型或有所变化。

  据此前报道,荣威新550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