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3月发布 宝马新款M4实车曝光

2016-08-24 16:03:22 爱卡汽车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宝马M4车型的实车照。据悉,其将于明年3月正式露面,官图将于年底发布。

宝马新款M4实车曝光  有望配备OLED尾灯

  从曝光的实车照来看,新款宝马M4很多地方可真是像极了限量版的M4 GTS。比如,前大灯组,前后保险的设计均是保持了高度一致。另据之前消息,该新车还有望配备OLED光源的后尾灯组,不过这从测试照片上目前还看不出来。

宝马新款M4实车曝光  有望配备OLED尾灯

       此外从测试实车来看,新车尾部应该还将配备全新的碳纤维扰流板。

宝马新款M4实车曝光  有望配备OLED尾灯

  动力方面,目前仍未获得新的消息。我们推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0L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17kW(431Ps)。传动方面,预计将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次曝光的新车消息很有限,只是给大家展示了一下实车图片,改款的众多亮点还有待继续观察。(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