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奥迪A1将2018年发布 更换工厂生产

2016-08-23 10:01:37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透露了全新奥迪A1的部分细节,未来新车将转移至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进行生产,并提供更加优质的内饰做工,并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奥迪A1假想图』

  根据媒体报道,奥迪计划全新一代奥迪A1将朝着更高品质进行打造。虽然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一定会带来轴距的增长,但是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此外新车将采用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包括奥迪虚拟仪表盘、全新的MMI信息系统等,从而将奥迪A1打造成为一台更加具有品质感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SI三缸发动机以及1.5TDI柴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也将出现在动力配置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奥迪S1已经在计划当中,但更强的奥迪RS 1目前仍是未知数。此外,新一代车型也将由目前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转移至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进行生产。(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