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征服绝美山河 跟国产欧蓝德走进青海

2016-08-22 10:22:10 新浪汽车
欧蓝德

  “欢迎来到美丽青海,地面温度26摄氏度,飞机已经停靠,请带好您的随身行李乘坐摆渡车前往航站楼”在空姐甜腻腻的播报中,天色蒙蒙黑我降落在了西宁机场,第一次来青海,第一次到西宁,刚下飞机稍微蹦跶两下,感觉还可以,毕竟海拔两千多米。

欧蓝德


  据说此次行程全程约四百余公里,最高可以到达4000米海拔的地方,要走过高原山路、草原草地、戈壁砂石、大漠黄沙等各种不同的路段,想来心里还有点小激动,而开着我们的座驾国产欧蓝德,又会是怎样的体验?

  群加国家森林公园

  山间白云缭绕于绿色草甸和原始林海,群加国家森林公园好似镶嵌在万山丛中的一颗美丽多姿的翡翠,有“高原绿色明珠”的美誉。

征服绝美山河 跟国产欧蓝德走进青海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贵德

  贵德是典型的多民族聚居地区,中原王朝、鲜卑、吐蕃等均在贵德留下了历史印记,境内“马家窑”、“卡约”文化遗址、汉唐古堡、明清楼阁记载着贵德的历史发展和文化演变。而这里最有名的还是要数清澈的黄河,也许从小时候其脑海中的黄河就应该是浑浊,带有大量泥沙的,但是在这里,临近源头的地方,它竟然如此清澈。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高原上的草原

  我去过最多的是内蒙古的坝上草原,但到高海拔近4000米的高原草原还是头一遭,而这里的风光丝毫不比坝上和张北差,更加空旷的草地和湛蓝的天空,甚至是飞在空中的老鹰,这一切来的更加直接和痛快。而座驾国产欧蓝德在4000米海拔的地方,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沙漠越野

  谁曾想,除了草原不远处就是一个沙漠戈壁的混合路段,这样的景色变化也许只有在青海才能看到了,而天然的场地也给我们玩耍创造了有力的条件!燥起来!越野没商量,顺便看看这国产欧蓝德到底有几分能耐。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龙羊峡

  龙羊峡位于青海共和县境内的黄河上游,是黄河流经青海大草原后,进入黄河峡谷区的第一峡口,峡口只有30米宽,坚硬的花岗岩两壁直立近200米高,是建立大坝的宝地。

征服绝美山河 跟国产欧蓝德走进青海

欧蓝德

欧蓝德

欧蓝德

  龙羊峡水电站上距黄河发源地1684公里,下至黄河入海口3376公里,是黄河上游第一座大型梯级电站,人称黄河“龙头”电站。龙羊峡水电站最大坝高178米,为亚洲第一大坝。坝底宽80米,坝顶宽15米,主坝长396米,左右两岸均高附坝,大坝全长1140米。它不仅可以将黄河上游13万平方公里的年流量全部拦住,而将在这里形成一座面积为380平方公里、总库容量为240亿立方米的我国最大的人工水库。

  青海湖

  最后一站,匆匆而过的青海湖。最后一天的行程中,我们来到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青海湖。它的藏语名为“措温布”(意为“青色的海”)。位于青藏高原东北部、青海省境内,中国最大的内陆湖、咸水湖。由祁连山脉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欧蓝德

欧蓝德

  就这样,我们完成了青海之旅,欧蓝德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何种路况,它都完美的征服,而现在,小编对它有些心动,感觉口袋里的钱要消费了。(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