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SUV也能轻松跑山 名爵锐腾挑战壁挂公路

2016-08-22 10:34:26 易车
MG

       跑山路以往都是跑车或者小钢炮之类的比较有乐趣,当得知这次要开一辆SUV去挑战凶险的盘山公路时,我有点不太理解,而且还是一辆十几万的名爵锐腾,如果是保时捷Macan、捷豹F-PACE这样的高性能SUV我也就不意外了。不过经过一天的试驾,让我体会到锐腾完全可以轻松穿越一条险峻的盘山公路,同时带给驾驶者山路行驶的乐趣。

       在此次挑战恩施壁挂公路之前,它还挑战过新疆的独库公路,那里的美景和湖北的崇山峻岭完全不一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去看看大美新疆。

        科普时间:

        恩施壁挂公路是指湖北省恩施市新塘乡双木公路扯根坡段,由于山势陡峭超过70度,公路修建前当地人只能用手抓扯树枝翻越此山,“扯根坡”因此得名。这段路有7个Z字形达坂和13个回头弯组成,它始建于80年代,以纯人工的方式建造,工程耗时10年,于1997年通车。这条路修通后,山里的村民可以更便利的与外界沟通,生活也得到改善。

       赶了一上午的路,我们在午饭后终于到达传说中的壁挂公路,后面的路,才是我们今天的重头戏。通过这一个上午的接触,锐腾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充沛的动力以及走烂路时的从容让我对它接下来将应对的高难度挑战也充满信心。

       总结:经过一天紧张的试驾,开着名爵锐腾经历了颠簸的烂路和凶险的壁挂公路,名爵锐腾总体的表现让人满意,在颠簸的烂路上,锐腾对于颠簸的过滤比较充分,带来了不错的舒适性;而2.0T发动机不光在平路上能8秒破百,在大角度的山路上也能轻松应对,而且它的操控对于跑山路来说,可以带来很多乐趣。(文章来源:易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