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全新宝来两厢版谍照 或10月上市

2016-08-19 10:28:34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跨界车谍照。新车可以看做是宝来的跨界两厢版车型,或被命名为宝来C-TREK,预计在今年的10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被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的前格栅将采用镀铬镂空式横条幅设计,并且在雾灯区域同样有镀铬条装饰。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顶装有行李架,轮圈采用了双五辐式设计,颇有旅行车范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宝来相同的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