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2017款RC F 标配主动可调悬架

2016-08-18 17:02:17 腾讯汽车

LEXUS雷克萨斯高性能轿跑车:2017款RC F正式发布,全系标配全新开发的运动型主动可调悬架AVS,提升车辆对不同道路状况的适应性。

新雷克萨斯RC  F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驭峰版 111.6
巅峰版 121.6
碳纤维版 128.6


雷克萨斯2017款RC F发布 标配主动可调悬架

新雷克萨斯RC F

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此前配备于LEXUS雷克萨斯旗下多款车型,可根据不同的道路情况和驾驶状态自动调节悬架减震器的阻尼率,随时将驾驶舒适性与操控精准度调整到最佳状态。此次技术改款的RC F将搭载雷克萨斯车型上首次使用的全新运动型主动可调悬架AVS,采用单管线性电控机构,相比现有双管9段式AVS在操控性能方面大幅提升——阻尼系数多达30个级别,车身控制更顺滑;响应时间缩短75%;轻量化设计使部件重量降低约10公斤;散热性更好;高速过弯时抗侧倾表现更佳。

雷克萨斯2017款RC F发布 标配主动可调悬架

新雷克萨斯RC F

动力总成方面,新雷克萨斯RC F延续了强劲的V8发动机与8速运动型变速箱的组合。5.0升V8发动机能提供超过450马力的输出功率,峰值扭矩高达530牛•米;经过特殊调校的8速SPDS运动型变速箱不仅有助于增强油门的线性响应,更能强化高扭矩及功率输出带来的激情体验。

除此之外,扭矩主动分配差速系统TVD、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19英寸轻量化锻造铝合金轮毂配合宽体运动型轮胎、布雷博Brembo订制刹车套件、预碰撞安全系统PCS等先进配置,也可以让不同驾驶水平的车主都能肆意享受雷克萨斯RC F所带来的精准驾控乐趣。(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