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2.0T动力 奔驰新威霆将成都车展上市

2016-08-18 11:29:16 太平洋汽车

据福建奔驰官方消息,国产新一代奔驰威霆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V级的造型,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

奔驰

奔驰V级的上一代车型在国内有威霆和唯雅诺两个产品线,二者在外观、配置上有所差异,可简单理解为威霆为低配版车型,而唯雅诺为高配车型。到新一代V级上,低配车继续为称为威霆,车尾“VITO”延续的命名;高配车则可能不再称唯雅诺,而直接为称为V级,车尾采用的是海外版“V+3位数字”的命名方式。

奔驰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低配车型大灯组也取消了LED日行灯,LED大灯自然是没指望了,甚至连个透镜都没有,下方本应该是雾灯的部位也被封死,连这个都省了,配置真够寒酸的。车尾部分,左边为“VITO”,这和海外版新一代V级“V+3位数字”的命名方式明显不一,表明国产新一代V级低配车或将继续沿用威霆的名号,右边则为表明产地的“福建奔驰”四个字。

奔驰

根据此前谍照,新一代奔驰威霆没有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中控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豪华感跟高配车相比大幅降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kW(212PS)。(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